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本文以第一人稱寫的

"光一"視角


*****************分隔島*****************



太陽高高地掛在藍淨的在天空上,微微的風吹在青綠色的山坡上,無數的花朵小草順著風搖擺著。

在陽彩世界這個地方,充滿和平的光輝圍著。

神,也許愛著這裡吧!讓在這的人都感到和平不被外界干擾,不過陽彩世界是個非常小的地方,人口數也是少許的地方。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才讓這個地方如此的和平、安穩……

但,其他地方的和平不是永遠的,在任何的和平表面下都是醜陋的……

在這個世界中是否有永遠和平的地方呢?說真的那可都是未知數。

不過,要讓不和平的地方變和平,那可說是要花一番功夫啊!

而把一個黑暗世界變和平,竟然是我的命運……

當然我是不可能真的順的下去的,順的下去多無聊啊!






「光一,在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和平,所有的和平都是暫時的……」

「可是我們這很和平啊!」

「但,世界是黑暗的,而你也不可能一直在這。」

「為什麼我不可以一直呆在這裡……」

「這就要看你的努力了。」

這是我師父最後和我說的話,在那之後我的命運也悄悄的轉動了……

而我的逆轉命運故事就即將開始了……

當他就像是一瞬間消失一樣,我找過他會去的地方……但,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他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

而我也沒有再找過他了,因為找了也沒用他以前有說過……

「光一,要是師父有一天突然消失了你無須難過,因為我是不可能死掉的,我是去做屬於我該做的事情而你也會做屬於你該做的事情。」

「你消失了,那我要做什麼呢?」

「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



我那時就是一個自由自的人,所以在我還沒發生那件事情前我的確是逍遙自在,都要從那一天說起,當時我還在和平的陽彩世界,但,瞬間我到了……









一大清早餓到肚子快要抽筋,起身找食物,卻發現家中沒有可以吃的東西,本身就有起床氣在加上發現家中的糧食根本就沒了,原本以為這樣已經很倒楣了想不到接下來的事,可真的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衰神轉世的……

「真是的一大清早就要去找吃的……真是的……」我邊抱怨邊走上尋食的道路。

一路上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東西,我覺得一定是我平時殺太多生物所以我現在才會餓的快要升天,不過我一定是下地獄所以我現在才會餓的快要生亡,然後不知道會被那些生物吃的連骨頭都沒剩,最後還要通過生不如死的十八層的考驗……我的命就這樣結束了……我不要啊!……

「啊!」

由於,我餓到身子搖搖晃晃沒注意前面有石頭就這樣跌了下去……真是的連走個路的那麼的衰,真是流年不利啊!

我雙手扶地腳一蹬變回站起的姿勢,真是痛死我了,連石頭都跟我過不去……

果然人在衰的時候做什麼都衰,今天還是不要出門最好,趕快找點吃的趕快回去微妙。

先來找找有什麼可以吃好了,不過以我今天這麼的倒楣啊!

已經走了快要四個小時了吧!這麼都沒有吃的啊!難道我今天就要命送亡泉了……我還不想死啊!

當我以感到絕望時,我的腳下發出了金黃色的光……一瞬間光突然擴大……

在我還沒搞清楚時我就已經慘叫的掉了下去了:「啊!……啊!……」那一瞬間我感到我已經我已死亡不遠了。

我在心中祈禱著,神啊!我這輩子都沒做過什麼殺人放火的事,請讓我不要死的太難看……啊,不對是不要讓我下地獄啊……

「喔!好痛喔……」我摸了摸屁股看看有沒有裂掉。

好險沒有死掉,不過這裡是哪啊?雖然一樣是森林不過絕對不是我住的那個森林,望了望四周,好像沒有什麼危險,不過我到底為啥會掉在這個地方啊?


「我等你很久了。」

剛剛有這個人嗎?個子算小小的,大大的黑色眼睛,黑色的頭髮,不過為啥說什麼等我很久了,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光一‧紳漟本。」

突然一驚,他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誰?」我充滿敵意的問著。

「我是誰……我是你的好友,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看這他說完後淡淡的笑著。

「不過,我可不記得有你這號朋友。」

我說完這一句話果然看到他呆了一下,然後表情有點無奈……

「算了……我是剛‧桃廝堂‧翼紫本很高興認識你。」

「你好。」我輕輕的向他點了一下頭。

看他這樣因該不是壞人,而且他好像知道我會掉下來這……

「剛‧桃廝堂‧翼紫本你知道我為啥會來到這嗎?」我把我的疑問說出來。

「這個嗎?我等等在和你說吧!」

「……」聽見他說這話有點無言。

「光一,小心點……」

他一說完附近有東西磨擦雜草的聲音……

「護之光之盾在四方呈現,讓我們不受……」剛念著一長咒語。

當他一念完我的四周有著淡黃色的光因該是防護罩,一瞬間我看到有東西往我這衝來,我還沒反應時他以經撞到防護罩然後被撞飛……

「你沒事吧?小心點我們被狼包圍了。」

「嗯。」我今天真是夠衰的。

就當我在抱怨的時候,有一隻銀灰色的狼撲上我,我馬上拔刀不過說真的我沒有信心打贏他,只有背水一戰了。

我用刀擋住他,哇哩……要是被他咬到我的骨肉就分離了,我先找他的弱點好了,皮這麼厚我的刀不一定可以穿過他,要是沒傷到他反而被傷就不好了,啊!先把他戳瞎看不到這麼咬我,就是現在看我的……

「啊!」我一叫往他的右眼上插…

「吼……」他痛的獅吼……

趁他還在吼的時候,我往他另一眼插去……

「光一等等我叫你跑的時候就快跑。」剛對這我喊著。

「喔?」


當我還不知到剛他要幹嘛的時候,我聽剛嘴裡念念有詞……


「閃雷之光在光之中綻放光輝,雲中的雷啊……」

看到剛還在念咒語時有一隻狼去衝向他,我沒有多想就替剛擋下狼……

當我擋住他的攻擊後,我向後跳開了一小步在快速的往他的頸子砍去,他因為我的攻擊嘶吼著,我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馬上給他一擊……

「吼……」

當我還要給他最後一擊時……

「光一,我們快跑……」剛一說完就快速的拉著我的手跑。

我被剛拉的走,回頭的時候我看到了天空上佈滿了黑色烏雲,一煞那烏雲密佈的天空有一堆的閃電從天而降,一群狼瞬間變成了碳烤……

我們跑到了離閃電遠處的地方……

「這因該就可以了吧!」剛邊說還一邊喘著。

「嗯。」我邊說著,一邊把剛才來不及插回的劍插回刀鞘中。

「光一,你剛剛不是問你為什麼你會來到這嗎?」

「嗯。」我剛剛的確有問這問題,還不知道答案就被攻擊了。

「這是因為…七百二十一年前的事……」

一聽完……我的腦內一陣混亂,意思是說我會來到這是因為以前以前…的事,神啊!如果是在做夢就讓我快點醒醒吧!

「好久以前啊!那你為什麼還記得以前的事……」我把我的疑問說出來。

「也不能說是記得啦,是因為我可以預知,而你會來到這我也是預知來的……」剛把我的疑問都回答出來了。

「那我來這是要……」

「把以前沒做完的事情解決……」

「以前!?」

「對沒錯以前…而…以前有太多的遺憾了……」看著剛他說到以前的事眼神變的黯淡……

「七百二十一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我疑惑的問著。

「事情是這樣的……七百二十一年前在這個地方有一股黑暗力量在這裡無情的破壞,而本來和平的土地也就因為他的關係變的不和平了……但,有兩個人為了要把他打倒而去……」剛他說到這就停了,像是不想再回想了……

「這麼不說了,他們打贏了嗎?因該是沒打贏吧!不然我來這幹嘛的?……」我一發現我說〝沒打贏〞剛的臉一陣慘白,我就沒有在繼續說下去了。

「你說的沒錯……不過我們把他封印住了……封印的時候也是我倆死的瞬間……」看這剛斷斷續續的說著,而他的臉上充滿了遺憾與悲傷……


從他的言語與表情我可以看出他的感傷,對於以前的事說真的我想,我不記得是好的吧!一段悲傷的往事當想起,彷彿是昨日所發生的……不過,所有的傷口有一天都會癒合的,所以不用害怕傷口又流著鮮血……



「剛,昨日已成為歷史,而明天遙不可及,今日是一個禮物。」我說著,鼓勵剛。

我看剛沒有說話,說真的,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我說錯話了……

正當我想著,剛突然說﹕「步,也就是你光一,要是……那個時候你不要救我…就好了……」

聞言,我說沒有多想地說:「我想,要是你是我的話,也會幫我擋下吧!」

「那是當然的啊!」剛,肯定的說。

「所以說啊!你根本沒有必要那麼在意,我救你而死的事情啊!」

「可是……」

看他還在想時,我馬上說:「要是你這麼在意,這次小心點不要再被傷就好了啊!」

「嗯,這次我們一定要把他打倒。」剛說完後,也露出淡淡的微笑。



*****************分隔島*****************

這一個文啊!
我覺得用光一的視角來寫會比較有趣
而且我本來就想要嘗試看看了


而不用"堂本"這個姓
是因為我想寫比較虛幻的
所以不想用
不過我還是有加進去

本文一定是超長篇的故事
我可以確定~~~~
不過更新的超慢......ˊˋ
畢竟要考試......

我會加油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