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本文以第一人稱寫的

"光一"視角


*****************分隔島*****************




我在這也學了很多,雖然不到很久,在這個地方有各種的元素,而要使用它並非每個人都可以辦得到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前世的關係,我可以感受到它,不過到現在還是不太會使用……


「剛,我還是不會。」

「這是要用心去感受的光一。」剛用著平順的語氣說著。

「我又不像你,這麼的厲害。」




我在認識他剛‧桃廝堂‧翼紫本的第二天早上知道了,他是如何厲害的人物,一開始到他家以為他是很普通的人,家中沒有奇異的地方,只是一個喜歡一個人的人,因為他住在很偏僻的地方,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他會搬到這是因為不想再被外人打擾。


『叩!叩!叩!』



「又來了……」剛無奈的說著。

「是啊!以經是第五十一個了,要去開門嗎?」

剛,點了點頭說道:「要是不管他的話,他是不會走的,因為之前啊!我以為只要不管他,他因該就會走了吧!結果那個人竟然在門為待了四天,要不是要去買東西我跟本不會知道他會在門外等著我回來……」

「你還是去應門吧!祝你幸運。」

「謝謝。」一說完剛就向門口走去了。

會預知的真辛苦,每天都有人要算哪個算那個的,要是我每天被一群人天天打擾,我一定會發瘋的……

「你是剛‧桃廝堂‧翼紫本嗎?」門外的人說著。

「我……」

看到剛不知所措,所以我說:「剛‧桃廝堂‧翼紫本,他已經搬走了喔!」

門外的人聞言後,開口說道:「你們知道他搬去哪嗎?」

我愣了一下,然後隨口亂說:「他啊……好像已經隱居了。」

「這樣啊!那抱歉打擾了。」一說完他就轉身離去了。

剛把門關上,然後說:「這樣說好嗎?」

我沒好氣的說:「話說回來,我要不這麼說,他們每天都一直來一直來,你沒瘋我就已經先瘋了。」

「那要搬家嗎?」

「這個先不用,以後我應門和他們說剛‧桃廝堂‧翼紫本已經搬走了。」

剛點點頭,說著:「嗯。」

「不過,你到底是在哪學會元素魔法的啊?」

剛尷尬的說:「這個……我一出生就會使用了……」

「……」



聞言後,我一陣的尷尬……一出生會了,我到現在都還不會……上帝真是太不不公平了,我學了兩天又四個小時又四十分五十一秒都還不太會用,他竟然一出生就會了。



「這又不是很好的事,況且你也一定學的會的,因為你也是一個天才,一般人要要幾年才可以掌握元素,你一天就可以掌握了只是到現在還不太穩定而已。」

聞言後,我說著:「這樣說,我好像還滿厲害的。」

「是這樣沒錯,不過……你要使用到和我一樣,隨意使用就要努力練習了。」

聞言,我鬼叫著;「啊!啊!」

「你也先不要絕望,我想以你的資質因該是很好的,你因該是屬於戰鬥型的吧!也許你在戰鬥的時候就可以控制的很好。」剛說完後還點點頭。

「你的意思是說,要我現在就去找大魔王?然後瞬間爆發出我的淺力,然後把他打倒成為英雄。」

「你這樣說還蠻有道理的,我們現在就去打大魔王吧!你去準備準備我們出發前往GO~」

我看到他要去準備時,我抓住他的衣領說著:「你這個笨蛋,要是有一個不好我不就死翹翹了。」

「嘿嘿嘿……」剛笑著。

聽到剛的笑聲,讓我有點無奈的說著:「你事故意的吧!」

「哈哈……好啦!你先不要想太多,你都沒去過城鎮,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嗯,這樣也好順便看看。」




我到這雖然沒有很久,不過,我對這裡印象最深的就只有一片森林了吧!所以可以去城鎮然後順便了解一下這裡也好,以後要買東西也知道在哪……






不過,剛的家到城鎮因該要很久吧!因為有一段距離……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剛帶著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小路捷徑,要不是他帶我走小路還走在我的前面,要不然我可能迷路在森海中吧!不過還讚的,要不是有小路我們可能要走兩、三個鐘頭吧!不過,要是被那些人發現有小路可以走,他們一定天天報到……一想到這我就頭痛,一天本來只有八十幾個而已,發現小路的話一天不就上百人……這可不是開玩笑了。




「好了我們到了。」剛]說著。

「真快,我們才花四十分鐘而已。」

「是啊!這是捷徑。」

「的確是,那……我們要去哪啊?」我疑問地問著。

「我們要先去看工作……」

聞言,我傻眼了,我重覆他說的,兩個令我傻眼的話:「工作!?」

「嗯,我沒錢了,而你也不可能有錢。」

一聽到剛沒錢,我還是好到不可思議,一個每天都有人會捧一堆現金到你家門前,還會沒錢……這真是讓我太驚訝了,我沒錢還有道理……剛竟然會沒有錢,真是讓我太正驚了。

儘管剛說他沒錢,我還是把疑問,問出來:「我是沒錢沒錯,可是你不可能沒錢的,你每天都有人找你預知或占卜啊?」

「這個……我……」

看著剛他吞吞吐吐的就知道問題一定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背後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存在……

「你該不會想害我吧?」

「我這麼會害你呢!我是那種人嗎!」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

「光一‧紳漟本……」剛大聲說著。

「我是開玩笑的,我們快去找工作吧!」

「還好是開玩笑的不然你就死定了。」

剛一說完就轉身,往找工作的地方走去了……




「就這了。」

這裡找工作就是在一的大版子上看紙,上面寫了很多的工作需要的事……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哪個工作比較好……



「就這個了,錢最多。」剛一說完就把他要的工作紙撕下來。

我好奇的問著:「你是找什麼工作啊?」

「我?是我們啦!」剛笑笑的說著。

「是我們喔!我看看……」

剛點了點頭答著:「嗯。」

聞言,我把剛手上的工作紙抽走,便看著上面的字說著:「去灰黑古堡把紅血偷出來……等等這是……」

念到一半,我念不下去……自行看完之後我有點傻眼……

「偷東西的工作……」

「對啊!有什麼不對嗎?」剛說完後眼睛睜的大大的。

聽到他說的話我快昏了,這個人……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啊?

「還有什麼不對,是偷東西偷東西哦……」

「沒差啦!有錢就好了啊!我們出發吧!」一說完,剛他就拉這我前往古堡了。

「不要拉著我啦!」

剛不理我說的話,依然拉這我……還說:「我們先去買吃的吧!」

「我們不是去遠足……」我喊著。

剛拉這我買了一堆食物,不是說沒錢了嗎?還可以買的大包小包的……存心耍我的吧!

看他一直買我忍不住說了:「我們是要去偷東西不是要去遠足,你買那麼多東西幹嘛啊?」

「吃啊!你要不要吃蛋糕,我們去買吧!」桃斯一說完就拉這我進蛋糕店。

「你好,我要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蜂蜜蛋糕、草莓蛋糕、抹茶蛋糕、咖啡蛋糕……」

一進門桃斯和店員說了一堆蛋糕的名字……店員一邊快速裝蛋糕一邊聽桃斯說……

看到桃斯源源不絕地說這蛋糕的名字,我馬上說著:「好了,已經三十個了……夠了。」

「可是…我還有想要吃的……」桃斯說完還露出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

看到他的臉,說真的,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所以說了:「……就只可以再買一些喔!」

「喔……好吧……」

「你已經買很多了,還嫌不夠喔!」

「這樣很多嗎?」

聽到他說這一句話,我差點昏倒……這樣叫不多,把整個店都買完才叫很多嗎?而且……他不是沒錢了嗎?哪來的錢付啊!唉……我就知道我被騙了,他著麼可能沒錢……真是的,那還要打工幹嘛啊!分明就是有陰謀……

「你要提一堆食物與一個大蛋糕盒去偷東西嗎?」我看著他手上的東西忍不住說著。

「是啊!一邊吃一邊打……真是人間享受。」

「是嗎?」既然他要吃,我也無話可說啦!

我們前往灰黑古堡的路上沒有什麼生物,而剛真的一路上一直吃,吃到現在都還沒停……真不知他的胃是不是無底洞啊!這樣吃還不覺得撐嗎?

「喂!你一直吃,從出發就一直吃到現在,你是無底洞嗎?一直不斷的吃都不會飽嗎?」

「是嗎?我一直吃啊!很好吃啊!你要吃嗎?」剛說完還把手上的蛋糕往我這塞……

「啊……不用了……」

「這樣啊……」

我一路上看到的不是樹還是樹,都沒有其他的生物真是奇怪,好像只要越靠近灰黑古堡光線就越來越暗……

「剛,為啥一路上都沒有生物啊?」

「是這樣嗎?」

「是啊!你只知道吃,根本沒注意到吧!」

「其實也不行說沒有生物,只是他比較隱密而已,而且他們很討厭陽光……」

聞言,疑問這問:「你有看到?」

剛淡淡的說:「嗯。」




雖然剛看起天真,但,以他的細心度,因該是真的……不過,我都沒注意到的生物,到底在哪呢?我注意這四周的動靜,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啊?是在黑暗中嗎?




「光一,好像變黑了,我都看不到蛋糕了。」剛抱怨的說著。

「到越裡面就越看不到光……」

「這樣真的很煩,看不到我都不行吃了……」

「這也沒辦法啊!除非有光。」

「光啊!這簡單光源之源啊!請給我一點光吧!……」剛一念完,就有四個小光球跑出來。



雖然我與剛身邊有四個小光球,可是黑黑的道路上很難可以看得清楚前方有什麼東西……



「桃斯,還要多久才會到啊?」我不耐煩的問著。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要到了啦!」說完又吃了幾個東西進嘴裡。

「應該……」

「我上一次去的時候,花了兩天才到……」

「兩天……」我的天啊!這也就是我跟著一個……

「嗯,因為太黑了,所以迷路了。」

「迷路……」

「對啊!好險他來接我。」

「他?你以前就來過?」

「對啊!」

「……」以前就偷過那個人的東西……

「啊!我看到了。」

「!?」我望著他看的地方看去沒看到什麼……

「往這走……」




剛一回往右一回往左一直走……


不到幾分鐘就古堡了……



「到了……」剛停在古堡前。





在月光的照射下,黑色的古堡看起來更家的陰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