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終於報到了~~~

攤名:"SHA!SHA!艾利恩!☆

"攤號: P22

這一次的本子和上一次一樣

只有星願那本爛本......ˊˋ

此外"小卡書籤"還是"小貼紙"

現在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做......ˊˋ





誌名: 星願
配對:51 X 244
尺寸: A5
內容: 女性向(內有N18*請注意!!)
作者: 羽藍=藍夜=夜
購價:150元
只剩12本



週邊:小書籤(2入)
人物:光一與剛
尺寸:5.4 X 9 (大約)
購價:10元
P.S:兩張一起賣






此外......

由於我二月七號.八號

要考大學術科

早上8點考到下午5點(爆倒楣的~~~ˊˋ)

所以我不行去了........ˊˋ

討厭~~~~~T^T

所以......

我托艾利恩的其他人幫我顧

然後還請各位大大來購買~~~~~(打飛!!!)



最後最後~~~~~

星願的本本只剩12本

購完就不再印了

要買要快~~~~~~





新刊要等到我四技二專考完

暫定八月的CWT出"宿命(暫定)"

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

及使我要考試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點就連我的份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