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分隔島*****************

當黑暗之光籠罩和平的世界時,光明是否可以戰勝呢?

把黑暗驅離的英雄存在嗎?

而魔王的生死?

英雄的生死?

是誰生是誰死呢?

世界是否會再度和平呢?

或者是毀滅……

這一切一切都是未知數吧?

也只有奮鬥了!和很多事情奮鬥!








「進,快用封印術封印他……」步一邊與魔王殺惡過招一邊和進說。

「嗯,步,光之封印把黑暗封住,讓他無法……」進一說完,很快地接著念咒語。

正當進念的同時,殺惡的劍砍了步的手臂一刀,步沒有管自己手臂的傷馬上對殺惡的身上砍去,但…刀只有輕輕的劃到。

雖然只有輕劃到,可是…步的左手已經集了豔紅的焰火往殺惡的身上腹部打去,殺惡的衣服燒了一個洞,皮膚上也有燙傷……

「把邪惡氣封住,光之封印。」進一念完咒,封印便在殺惡的身邊架起。

步在進念完封印時就迅速的跑到進身邊,邊跑還邊丟火焰與雷電往殺惡的身上丟去。

殺惡完全不把封印術當做一回事,他在封印術內攻擊著,封印術被殺惡的攻擊攻的晃動了一回兒,殺惡不斷的攻擊,結界上都是裂痕……

進看到這樣的畫面馬上又補了一個高等封印術……

「把黑暗之氣團團圍住,一點都不要讓黑暗之氣滲出……」進快速的念著。

步在殺惡完全破壞之前就往殺惡那衝去……

而,封印術壞時步也到了,馬上用劍攻擊殺惡,還來不及打到殺惡,殺惡就已經出現在步的背後,往步的背上刺入……

「啊!」步的慘叫聲。

「步 ~ ~」一看到步受傷進大叫著。

「可惡 ~ ~」

步回頭往殺惡的的心臟刺下去……殺惡往步的的身上打下去……

步被一打往後飛了一段距離……步的劍就卡在殺惡的心臟中……

「步 ~ ~」進衝到步的身邊。

「快……將他……封……印住……」

步的嘴角不斷的流著血,心臟因為剛剛的攻擊受到嚴重的傷……

「可是……你……」

「為了……救……大家……這也……是……沒……辦法……的……」步的手摸著心臟處,心臟難過到讓步不行好好說完一句話。

殺惡把劍從心臟處拿出來,一點事都沒有,殺惡往步和進的方向走去。

「你們是贏不了我的。」殺惡說著。

「你竟然一點事都沒有……」進錯愕的看著殺惡。

「難道你以為一把小小劍可以傷到我嗎!真可笑。」

「那可未必……」

天空上突然佈滿一堆閃電往殺惡的身上打去……

「你竟然可以不用念咒,真……」殺惡話還沒說完就被雷電打了。

進趁殺惡被攻擊時快速的念了〝永久〞封印住……

進在念時附近都是剛剛攻擊殺惡的霧,進看不清四周只有靠第六感……

殺惡在霧中往進的身邊過去,進完全沒有發現殺惡在身邊……

正的殺惡要往進的身子打時,步剛好發現替進檔下……

「呃……」步一被打中,吐了一堆鮮血。

進知道步被打,卻無法救他只有快速的想把咒語念完……

「你這個可惡的人……」殺惡又往步的身上打去。

當步又被打時,進剛剛好念完……

一片光在殺惡的四周圍住……

進一念完馬上往步的身邊走去。





「步你沒事吧!」進將步扶起。

「進…不要……哭……」步用手將進的淚擦掉……

「可是……」

「我不…喜歡你哭……」

「嗯…」進對步露出一個充滿淚水的笑容。

「還是…笑比…較適合你……」步說完也笑的一下。

「步不要離開我……」

「我…也…想……不……」步斷斷續續的說著。


「那就不要離開我啊!」進說完親了步短短的一秒。
「進……我……」

步還沒說完就已經………

「步……」進大喊著。



過於悲傷的進,無法控制好自己本身的力量,有一道淡藍色的光芒把他們兩個包圍住……



光芒消失時進和步也不見了………




*****************分隔島*****************

我啊!!!
又再度開了一個坑了~~~~~
說真的.....
我可能是瘋了~~~~
都要考試了
我還再度開了一個........ˊˋ

不過這個文將是超級長篇
應該啦!!!!!(被巴飛!!)
我一定會放完的.
相信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