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可以說是累死人
原來出本子這麼累喔!!
搞的自己都不行睡好.....ˊˋ
不過感謝一堆人的加油聲啊!!!!



我這要和傲大大說聲謝謝~~
非常的感謝他
因為傲大願意讓我放書
所以我才可以賣
感謝他~~~~>3333<



好了回歸正題

我的本本啊!!
ㄜㄜ............(窮詞...)
不知道如何說.......ˊˋ
所以看封面吧!!!<------不負責任的人



星願

這就是封面.........
希望不會太爛....ˊˋ



一本150元
因為沒人預購
所以動畫前10位都有
我想改隨機放送~~~~~
(動畫是KK.然後沒有配音只有音樂
找不到配音員........)
還有一個紙袋
紙袋的圖是我用刻的
我刻在板子上然後再印在紙袋上
(紙袋我看有多少就給多少.每人限量一個)

*******************
*******************

最重要的就是~~~~

CWT20台大場
攤號:F03


*******************
*******************

最後請大家可以去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