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是一個大日子
我第一次賣本本
我非常不會賣東西
要不是有傲搞不好我一本都賣不出去
看到有人翻我書我就害羞.....
我覺得好尷尬喔!!!!!
不知如何說........ˊˋ
所以我決定以後賣書就找楠他們賣~~~~~
我就在旁邊玩~~~~~(哈~)




我覺得喜歡KinKi Kids的都是好人
他們人都很好~~~~
雖然我都不熟啦!!!
不過....
我就是覺得啦!!!!




感謝那天有買我本子的人~~~
雖然不多......
不過還是很感謝願意買我的爛本本的人\(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