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這是同人本的故事


*****************分隔島*****************




「剛……」
雖然光一很不想叫剛起床,但是要工作……
「唔……光一……他給的禮物好爛喔……」剛迷迷糊糊的。
「剛,該起床了喔!沒有人給你禮物喔!」光一聽到剛說的話有點哭笑不得。
「光一……早啊……」剛睜開眼睛,看清楚眼前……
「早啊!剛……」
「光一我和你說喔……那個精靈都……」剛一起來就和光一分享剛剛做的夢。
「剛,搞不好等等就有好運了。」光一聽完剛做的夢就安慰剛。
「希望真的像光一說的一樣。」
「嗯,剛我們去看健吧!」
「嗯,光一健應該沒事了吧?」一想起健剛就難過了起來。

光一與剛兩人走向健的房間,轉開門靶走進去……

剛先走到健的面前,看見了一個很驚訝的事……
「光……一……」
光一走的比較慢一點,聽到剛的聲音,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剛這麼了嗎?」光一覺得剛的聲音怪怪的。
「健……」
「健?」光一往健的床看去……
『健,變嬰兒了……』兩人同時說。
「光一這是不是夢啊?」剛看到這個畫面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
「這應該不太可能是夢……」
﹁那……他是健……﹂剛還是不敢相信。
「應該是,奶油色的頭髮又有點圓圓的……」光一這麼看都像是健,雖然他不想相信。
「所以健變成人了……」剛驚訝的睜大眼睛。
「嗯!剛你先把他抱回床上,他在睡在這感冒會更嚴重的。」
「嗯。」剛蹲下去摸健的臉……

光一看著剛的動作讓光一覺得有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剛,我們沒有適合他的衣服。」
「光一要去買……還是不要好……」光一去買……應該是運動衣吧!
「我沒有要去買,我們還有工作,叫經紀人買來就好了。」
還好光一沒有要去買,不然健就太可憐了。
「嗯!我先抱健回房間。」

光一拿起自己的手機撥給經紀人……
「喂!」
「是我……」
「光一先生,有事?」
「幫我買一歲左右穿的衣服……對了,送到剛的家。」
「小孩的衣服……」聽到要買小孩的衣服,讓經紀人還無法吸收……
「嗯!就是這樣。」
「等……」
光一不理他,直接掛電話……

光一要小孩的衣服該不會是私生子……可是……真的是私生子,也不可能讓剛知道……所以是……剛生的……天啊!我一定是病了,想也知道不可能……

「剛,衣服換一換經紀人等等就來了。」光一對著剛叮嚀著。
「嗯,你也快換。」


光一和剛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光一,那健要一個人在家……」剛突然說出一句沒頭沒尾的一句話。
「不可能把他留在家吧!」他已經是人了,還把他留在家裡不好吧!
「所以要帶他去。」聽到光一說的話讓剛露出了一個微笑。
「是啊!」看到剛的笑顏就算是不行也變行。
「太好了。」剛高興的露出一個大大的笑顏。
果然對剛就是沒則,難怪長瀨那傢伙會說我只會寵剛,剛叫我做啥我一定會傻傻說好的,然後被賣掉都不知道,剛這麼可能把我賣掉也太誇張了吧!真不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

『叮!叮!叮!』

「因該是經紀人來了。」
剛急忙的從椅子上起來,走去開門……

「剛,早啊!這是光一要的東西。」經紀人將手上的衣服交給剛。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剛將經紀人手上的袋子接下。

光一這時也站在剛的身後。
「剛,先去幫健換衣服吧!」
「嗯!」
剛轉身走進房間……

經紀人對於光一有一種懼怕感,尤其是被光一的冷氣團包圍住時,種是令他壞怕……
這時光一突然開口講話……
「等等,先帶我們去醫院在去開會。」
醫院……剛看起來沒事啊!光一看起來也好好的,去醫院幹麻呢?
「嗯。」即使疑問也不幹問光一,只有答應。
「就這樣,去發車吧!我和剛等等就去。」
「好,我現在就去。」

經紀人快速的走去開車……


「光一,我幫健換好了。」剛走出房間。
「嗯,健給我抱吧!」光一細心的為剛想。
「嗯。」
剛將懷中的健交給道光一的手中……
「我們下去吧!不要讓經紀人等太久。」


當光一和剛下來的時候,經紀人看到光一懷中的孩子,他真的被嚇到了……
「走吧!」剛提醒經紀人。
「啊!抱歉……」經紀人一臉抱歉樣。

剛還是不明白健為什麼會突然變成人,難道真的事那個夢,可是……
「光一……」
「嗯!」
「健會變成人是因為那的精靈嗎?」
「也許是吧!」光一這麼想也只有那個可能了。
「果然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是啊!」
「這樣健就我我們的小孩了。」剛臉上充滿了喜悅。
「小孩啊!」這真是意外的驚喜。
「可是光一……要是我們兩個都要上班誰照顧啊?」雖然有小孩很高興但是……種不行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或是寵物店……
「到時候在解決。」
「也對現在煩惱也沒用……」
剛整個人就是高興過頭,旁邊都快要開小花了……
「兩位堂本先生,醫院到了。」
「嗯!剛我們進去吧!」

光一與剛走出車子,往醫院裡邁進……

「剛,既然健已經是人了,所以帶他來這因該沒錯吧?」光一還是覺得怪怪的畢竟之前健病了都是去獸醫院。
「沒錯,畢竟健現在是人啊!」
「那我們帶健去看病吧!」

光一走到櫃檯和護士小姐說了一些話……

「光一健應該沒事吧?」
「剛,先不要緊張醫生都還沒看過。」
「嗯……」

「堂本先生,該你們了。」護士喊著。
「好的。」
「請往這走……」

光一和剛帶著健進去看病……

「把他放在這吧!」醫生比著床。
「嗯。」光一將健放在床上。

醫生幫健檢查身體……

「先生,你的小孩燒的很嚴重喔!你到底是如何照顧他的啊!」醫生嚴厲的罵著光一。
「……」
光一真是無辜的被罵,讓光一很無奈,他明明是隻動物,只不過是突然變成人,就被罵那麼慘……
「我先幫他打退燒針。」
「嗯。」
「好了,那藥的話等等去櫃台領藥水,如果還是高燒不退要再來。」
「好的,謝謝。」


剛走到櫃台領藥……

「堂本先生,這是藥水一天三次,一次10 C.C。」護士小姐和剛說明。
「謝謝。」剛和護士道謝後就跑去光一的身邊。

「我們還是把健帶去吧!」光一和剛說著。
「嗯!」


光一和剛一走進去,工作人員幾乎都瞪大的眼,看著光一手上抱的小孩,直到光一和剛進
到樂屋……


「剛,剛剛走來的時候一堆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光一像小孩一樣對著剛撒嬌……
「應該是好奇你為啥會抱著小孩吧!」
「我抱小孩很怪?」光一非常的納悶。
「不會啊!光一看起來很像新好爸爸。」
「這樣啊!」光一聽到剛這樣說一臉笑爛的樣子。

這時門突然被開啟……
「光一,聽說你有私生子喔!」長瀨一進來就大聲說著。
「長瀨先生,你是白痴嗎!」光一一聽到長瀨說的話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你還罵我,我是為你好,要是被剛看……剛你也在啊……」長瀨突然看到旁邊的剛,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
「我在從剛剛就在了喔!被我看到會怎樣?」面對這個大親友讓剛惡魔之心又犯了。
「被剛看到才好啊!你看這個光一不知哪來的私生子。」長瀨還往健的方向比了。
「這我不知道,不過長瀨,光一真的很壞對不對還把小孩帶來這。」說完還眼睛裡泛著淚光。
光一聽到剛這樣說,有點無奈,不過他知道剛又在整人了。
「剛你不要難過,我想光一不是故意的一定是那個女的。」長瀨看到他的兩位大親友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讓他很煩惱。
「可是、可是……」剛的聲音哽咽眼淚一顆顆的流下來。
「剛你不要哭啊!光一你還不道歉。」一邊安慰剛一邊罵光一。
「真是的……」光一走到剛的身邊把他抱住。
「光一,長瀨好好笑喔!」剛小小聲的說著。
「你啊!」對剛光一只有無限的溺愛。
光一將手放開,把剛的眼淚嚓掉……
「長瀨既然你那麼閑的話幫我照顧一下健吧!對了,他現在生病等等他起來要餵他吃點東西在餵他吃藥喔!」光一對著長瀨說著。
「健?」長瀨一臉笨樣。
「話說,如果小孩是我的話不如說是剛的。」
「剛的……」長瀨聽不懂光一了話。
剛看到長瀨一臉不知就在旁邊偷笑……
「剛我們要去開會了。」
光一就走出去走出樂屋了……
「嗯,光一等我。」
剛跑到桌上旁拿著包包快速的走出……
「長瀨健就拜託你了。」走之前還不忘叮嚀著長瀨。
「喔!」在樂屋裡的長瀨還是搞不清楚……
這個小孩就是健啊!還滿可愛的……

「光一,把健交給長瀨好嗎?」走再光一後面的剛說著。
「誰叫他要亂說話。」
「不過真的很好笑,既然說是你的私生子,要是有你也不敢帶來啊!」剛說完還露出牙齒發笑。
「我才不會有私生子,我只愛剛。」
「我知道啦!」聽到光一這樣說害剛臉上佈滿紅暈。


光一和剛開會時……

一堆工作人員用著奇異的眼光看著光一,有些還竊竊私語……整個會開下來讓光一很不自在。

而剛……也有一堆工作人員一直問東問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