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在看完33分偵探
後想到的.....
總覺得我是來亂的<笑>
後面我還不知道要打啥!?
所以我後面是亂打的
請不要介意
如果有興趣就往下看吧!!



******************************分隔島******************************



從浴室裡走出來的一位金髮男子……

一絲不掛的往客廳走去……




光一坐在沙發上想著,看F1好呢還是剛演的33分偵探呢……

還是先看33分偵探好了…… F1把拔等等在看你……


走向錄影機按下按鈕預錄F1……


我先吹頭髮好了,反正還有時間,要是生病剛又要生氣了……





「33分偵探~~~」

時間還沒到光一就在電視機前面期待著……

「啊!快要演了……」

「還剩1分鐘…」

『66、65、64……………40、39……』

光一在電視機前面倒數著……

『33、32、31………20、19、18………』

「還剩十分鐘10、9、8、7、6、5、4、3、2、1……」

「啊!開始了……」



終於開始了……


「為什麼一開始都沒有剛啊!?」

「這個光頭是誰啊!?剛呢!?這不是他的戲嗎?我要剛……」

一開始沒看到剛所以在電視機前面亂叫。

「還有個肥女,醜死了走開啦!…鞍馬六郎你在哪…

剛你在哪…那金田一一呢!?」


「啊!命案發生了…果然醜女死了…剛要出現了吧!?」

在電視機前一直鬼叫……

「那個光頭要去找剛了…可以看到剛了……」

終於可以看到剛了。

「啊~剛、好可愛喔!」看到剛所以尖叫。

還好光一的隔音效果還不錯…不然聽到光一的叫聲…還以為發生慘案呢!



「剛、好可愛喔!」

「好可愛……」

「不愧是我的剛真是可愛極了……」

「~~」


一部戲33分鐘,有大半的時間光一都在『~~』的叫著……

「播完了……」沮喪的說著。

時間過得真快…33分鐘一下就過了……


「F1把拔來看你了……」


光一看完33分偵探還不忘F1的重要性……









隔天……



「光一…」剛叫著。

「嗯…」

「我問你喔?」

「嗯。」

「F1重要還是33分偵探重要?」

「兩個不一樣吧!」

「算了,你昨天有看33分偵探嗎?」

「有啊!」

「真的?……」剛還是覺得光一沒看……

「嗯。」光一肯定的說著。

「那我問你喔!最後犯人是誰?」

「犯人是……」


光一因為都在『、~~』根本就沒再看

劇情…所以根本不知道犯人是誰……


「我就知道……」剛的聲音有點鼻音……

「剛、我真的有看啦!」

「你根本就是騙我……」剛的眼睛已經充滿水氣……

「剛…」

「我就知道… F1比我重要……」

「剛…」


看到剛掉眼淚所以很快的抱住剛……


「嗚…嗚……」

「剛、我真的有看喔!」

「騙人…」

「是真的…不過……」

「!?不過……」

「因為太注意你了…所以……」

「你該不會33分鐘都只知道看我,所以沒再看劇情吧!」

「哈!哈!」

「你喔!」

「果然什麼都瞞不過剛。」

「不過你也要看一下劇情啊!雖然他沒有什麼據情可言……」

「又沒關係,我看33分偵探來就是為了看你啊!」

「光一…」向前抱住光一。






沒有原因的喜歡你

沒有原因的寵愛你

沒有原因的只看你

沒有原因的愛著你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寶物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愛人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天空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空氣



一個讓我無法不去愛的人

在我的眼中只有你的身影

就讓我沉溺在你的世界裡

因為自己是如此的愛著你






******************************分隔島******************************


下面是我做的33分偵探桌布

歡迎索取~~~

索取方式一樣去相簿裡自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