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晚之中有一道黑色身影在夜晚中飛舞著……

帶著紅色顏料將月亮染成深紅色……

一個失足掉了下來……


『碰…』


剛剛我真是不小心,可惡……我的腳……




聽到玻璃碎掉所以走的出來……

「是誰在那裡……」


完了被發現了……


「有人在那對吧!」伸手將電燈打開……


燈光一開……

看到一個人全身是傷……


「你沒事吧?」一說完就向前看他的傷勢……

「我…」

「我還是先幫你擦藥吧!」看他一臉不知所措所以開口了。


向前扶起他的身子,讓他離開玻璃之中,讓他坐在床邊,好幫他擦藥……





看著那個救他的人拿著醫藥箱出現在自己面前……


「我先幫你除裡一下傷口……」

「喔…」


看著他幫自己包紮傷口,眼睫毛長長的有一雙清澈的大眼睛,不斷著動著……


突然他問著……

「你為啥會從那掉下來啊?」

「因為不小心失足了……」不知他會不會起疑……

「這樣喔…」

「嗯…」

「以後要小心喔!包好了。」說完還露出一個向日葵般的笑容……

「……」



看著他天真的笑容樣子,有點著迷……



「你先休息對傷口比較好。」

「嗯…」

「那我先出去了喔!」

「等等…」

「!?嗯…」

「你叫什麼名字…」

「剛、堂本剛…」

「剛啊……」

「嗯?」

「你都不怕我是壞人嗎?」

「不怕…」搖著頭。

「為啥?」

「感覺吧……」


說真的我沒想過他是壞人…為什麼呢?…也許是第六感吧……


「感覺啊……」


看他一臉天真的樣子…因該不會對我有威脅……


「嗯…你好好休息吧!」說完便轉頭離去……

「嗯…」



躺在床上…看著他的屋子…除了那邊因為自己打破玻璃,屋內有幾張

畫…那邊的畫架上還有未成品…他因該是畫家吧…不過還有及把吉

他……床上有他的味道……感覺很安心……不小心睡著了……








他到底是誰啊…從上面掉下來……還讓他睡自己的房間…自己睡客

房……不過他因該不是壞人吧……只好等明天再問他了……









一大早起床,剛還以為昨天晚上是夢……還悄悄的去看了一下……

果然不是夢……先去煮早餐吧…不然他傷成這樣不吃點東西不行……




煮完後剛就去叫那個人了……


「喂…起床了……」

「嗯……」

「起床了啦!…」

「……」把棉被往上拉……

「先生…起床了…」他真的好難叫喔……

「嗯…」到底是誰不要命了,一直叫阿……看到剛…有點呆掉……

「終於起床了。」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叫…掙開眼還殺氣從從……

「嗯…」對厚…我被他救了……

「起來吃早餐吧!」

「喔…」





和他一起坐在飯桌前,吃早餐……


「對了!我還沒問你名字。」

「我叫堂本光一……」

「和我同姓…」

「是的…」

「那你為啥掉下來啊!」

「嗯……」

看他好像不想說…不要為難他好了……

「算了…不想說就不用說了。」

他生氣了嗎?看剛拼命吃東西所以疑問著……










「光一…」

「嗯…」

「你還是去醫院一下比較好唷!」

「……」他擔心我嗎?

「有聽到嗎?」

「可是我還不行去……」我要是去了因該會被警察抓吧……

「不行去?」

「嗯…」

「你該不會是外星人吧!」剛瞪大的眼睛看著……

「你覺得我像嗎?」這人真可愛,腦袋瓜不知想什麼……

「不像…」外星人也不會著麼帥吧…不過為啥不行去醫院啊……

看著剛一臉疑惑…真可愛……

「剛…」突然走到剛旁邊叫著。

「嗯!?」他什麼時後在我旁邊的啊……

「你真的想知道。」

「嗯…」點頭……

「我啊…是一個惡魔……」

不給剛想的時間…馬上就吻了剛的唇……

「你…」剛的臉突然漲紅……

「會討厭我親你嗎?」

「不會…」很純真的把感覺說了出來……剛懷疑自己是不是壞了……

「是嗎。」剛真的越看越可愛……

「為什麼會這樣啊……」我們不是都是男的嗎……剛想不通……

「這樣不好嗎!」就算你說不好,也來不及了。

「不知道……」

「那我吻到你知道好了……」

不等剛的回應…馬上親了下去……還伸出舌與剛嬉戲……

要不是看他要缺氧了,不然一點都不想離開……

「…光…一…你……」

「還想要嗎?」看他這樣好想欺負他喔……

「一點都不想。」

「好難過喔!拒絕得那麼快……」

「光一…」

「嗯…」

「你真的是惡魔喔……」

「哈…哈…」真不知要說他天真還是笨……

「光一你騙我……」看到光一笑成這樣就知道了……

「我…」看他眼裡泛淚有點心痛……

「算了我不想知道……」

一說完剛就準備走向房間去……剛還來不及回房間就被光一抱住了……

「剛、對不起……」

剛沒有說話就直有不斷的哭泣……

「剛不要哭了啦!」

「唔…唔…」

「好啦!我告訴你啦!」

「唔…真的…」

「我是怪盜啦!」

「這次沒有騙我……」

「嗯、我說的都是真的。」

「那怪盜先生你是偷了什麼東西然後掉到我家的啊?」

「這個嗎……」

「不過你偷了什麼東西我不感興趣……不過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我堂本剛是一位警察,你怪盜先生被逮捕了……」拿出不知哪冒出來

的手銬,銬上光一的手上……


「……真的假的啊你…你是警察……」我就這樣被…抓了……

「你說呢!」

「假的吧……」

「Fu~Fu~我可以加薪了。」

「不過我親愛的寶貝剛啊!你可能加不了薪了喔!」

「?!為什麼…我抓到怪盜了……」

「你沒抓到我啊!」

「有啊!…手銬…等等不見了…你手上的手銬呢?」

「在你手上啊!」

「什麼時候在我手上的……」

「哈…哈…這是魔術……」

「把它解開喔!」

「才不要呢!」好不容易偷到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寶物,這麼可以不要呢!

「光一…我騙你的啦!…我不是警察了……」

「這我知道啊!」

「你知道還把我……」

「因為你是我要偷的東西之中的。」

「我…你偷我要幹嘛啊!」

「因為你是無價之寶啊!」

「無價之寶……」他是不是頭殼壞掉了啊……我诶……

「好啦!我的寶貝剛你從今天開始都屬於我。」

「誰屬於你啊!」

「你啊!堂本剛。」一說完就向前抱住剛……

「……」

「剛你也是怪盜喔!你也偷了東西喔!」

「我…」

「你偷了我的心,害我的這邊空空的……」邊說還邊用手放在心位子。

「Fu~Fu~」









這就是我與他的第一次見面……

看見他時我想我的心也被他偷了吧……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注定要和他再一起一輩子的命運…





「光一…」

「剛有事嗎!我要來不急了……」

「要小心喔!不要受傷了……」

「我知道不要擔心。」

「嗯…」

「剛、我的幸運之吻…」

「你喔……」

剛還是輕輕的吻了…吻著這個他深愛的人……

「有剛的吻,今天一定會很幸運。」

「好啦!路上小心喔!」

「嗯…」


一說完光一就從窗戶跳了出去,從黑暗中消失……




「光一…希望幸運女神會保護你沒事……」

剛在光一消失後喃喃說著……








在黑暗中光一依然再偷東西

但…

屬於光一最為重要的東西

他已經擁有了

從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了

一個屬於光一最重要的寶物

一個不可失去的寶物








每一個故事都有結局

但…

在我的故事中沒有結局

因為…

故事是沒有結局的

這是我所相信的……

所以他們依然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