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夫婦閃圖第三彈~~
因為沒時間打文
所以做圖....
目前的時間只夠做圖了<笑>




這一張不是我做的~~

感謝我老妹贊助<笑>





這一張就是我做的了

愛心飛滿天<笑>





演唱會的圖~~

我很喜歡這一幕

很像拜堂

再來就送入洞房了啊!!(*^ー゜)b





我很喜歡我做的這一張圖

很可愛~~<心>

這一張Tsuyo嘟嘴喔!!

可能不太清楚

不過真的有嘟喔!!




以上....

全部的可以自取喔!!

索取方式請去相簿自取~~~~

謝謝~~~~~~






就如同我上面說的我下次放文

也是閃圖...

所以接下來的圖可能都是

個人的閃圖了~~

敬請期待吧!!(眾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