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夫婦閃圖第二彈~~
文都沒啥進展....
圖卻一直做...
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都是那兩隻~



我很喜歡演唱會的這一幕

很可愛~~☆゚。す(oゝω・o)き。゚☆




本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光一的~~

抱著枕頭等帶主人回家的貓貓~~<笑>




這張超可愛的~~~(≧o≦)

我愛這張~~~♡♡






兩張一樣的外框~~

我覺得這兩張.....

都很艷麗!?!?

光一的很像天使

一隻剛下凡的天使

因為他拍的太....

娘....<眾人:娘~~你說光一娘~~毆~~~>


剛的圖....

他是在引人犯罪啊!!

讓人噴血~~~

要是光一我想以經撲上去了吧!<笑>




以上....

全部的可以自取喔!!

索取方式請去相簿自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