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的每一天都屬於每一些人的紀念日……

而七月二十一日是一個很特別的紀念日……

一個屬於KinKi Kids的紀念日也是屬與飯的紀念日……



而紀念日也是一個戀人與戀人之間不可或缺的……

只要是屬於倆人的一個重要日子也就是紀念日……

一個屬於戀人與戀人的日子……






一個接近清晨時間……有一位來自白馬星球的王子正開著他的小紅,

前往一個也屬於他的家的地方前進……



到達目的地時……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深怕吵到他可愛的戀人……

一進去果然是全黑……悄悄的走進去,即使是全黑也可以知道戀人家

的地形……小小聲的踏步聲慢慢的走入浴室把一天的黏膩洗淨……



夜晚的月亮依然有月光……



將身體洗淨後擦著身體,把頭髮的水擦去…直到微溼快速的將髮吹

乾……輕輕的走出浴室往有戀人的地方前進……慢慢的把門打開在闔

上在悄悄的的走向有戀人的地方……迅速的爬入有戀人的被窩中,環

抱住戀人……



像是知道有人進入式的,原本熟睡的人……微微的張開雙眼,看著是

誰進入自己的床……



「嗯…」熟睡的人發出不滿的聲音……

「抱歉把你吵醒了……」知道你己吵到戀人馬上說著歉語……

「嗯…光…一……」看到眼前的人所以叫著。

「還很早喔!繼續睡吧!」

「嗯…」在光一的溫暖中找一個舒適的位子……

「剛…」

「嗯…」雙眼依然是閉著。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剛現在的腦子有一點頓……

「嗯…」

「當然知道啊!」閉著的雙眼突然張開說著。

「11年了呢!」

「過的真快…」



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只有傻勁的往前衝……直到現在的我們…時間過

的真快…真是歲月不饒人……



「是啊!」說完後低頭輕著懷中的戀人……



光一還是一樣一直在我的身邊……不管要過多少的七月二十一日,只

要光一在身邊便已足夠……對我而言只要有光一在就算是世界末日我

已無需害怕……因為有光一在我身邊……光一永遠的不會放開我的手

的……即使自己是一個軟弱的人……光一種是用他的大手緊緊的將我

的手握住……給我無限的溫暖……



「光一以後還請多多關照。」說完後還送上一個向日葵般的笑容。



就算過再多的七月二十一日,剛還是一樣……種是帶著這樣的笑容,

也許就是有這樣的笑容…所以即使再累也不覺得辛苦…就像是有治療

般……所以希望他可以這樣一直為自己微笑著……也許在人的眼中我

是個溺愛過度的人,才會讓剛任性與依賴著我種是怕我不在他身邊…

但…其實…我才是最害怕的…如果剛離開我了……我的世界也會毀滅

的…所以我才是那的最任性的人……也是最依賴的那一個……



「我才要請你請多多關照。」






「光一…」

「嗯!?」

「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我也很愛你喔!……」



說就在剛的唇上吻著……還敲開剛的口深入…與剛的舌嬉戲……


「……嗯……」

要不是剛要不行呼吸…光一一點都不想離開………

「……呼…呼…差一點…以為要…不行呼吸了……」

看著剛發紅的臉頰…真的好動人喔……




「剛好好休息吧!」知道剛拍戲辛苦…所以不希望他太晚睡……

「嗯…晚安…光一…」說完後便和上雙眼。

「晚安。」說完後在剛的額頭上輕了一下……







在重要的日子中……

雖然沒有禮物……

但只要對方在身邊那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不管任何的紀念日或是其他的時光……

只要〝你在身邊〞和那些令人〝溫暖的語言〞……

與重要的一顆〝愛我的心〞在那就便已足夠……




**********************************************


本篇沒有華麗的倆人夜晚...

只有兩人再一起的甜蜜.

也許有點單調.....

但....

一個屬於戀人與戀人的紀念日.

不是因該是.

只要有對方就足夠了嗎?

不需要買禮物

只要對方在.....

只要可以與你再一起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你說何嘗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