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光一×剛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分隔島*****************


今年的月圓節是在九月十四日而那天KinKi Kids剛好在北海道開巡迴演

唱會,雖然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過了……




在『北海道立総合体育センター』的休息室


剛趴在光一的身上,抱著光一一動也不動……

「光一,我要出去玩啦!」剛對光一說著。

「剛,我們等等開完演唱會再一起出去好嗎?」光一說完溺愛的摸的剛的髮絲……

「嗯。」一說完,就繼續剛才的動作,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光一的身上……


光一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剛,像是再撒嬌抱著自己,這樣的剛真的很惹人憐愛……



「剛,我們要去綵排了……」

「嗯……」答話了,卻沒有要起來的意願……

這樣的剛真的很可愛,像是故意不聽話的小孩……光一把身上的剛,

雙手環住自己的頸子,以無尾熊的方式把剛和自己從沙發移開……

「光一幹嘛這樣……」

「誰叫你不起來。」

「可是……」無辜的嘟著嘴……

看到這樣的剛,光一忍不住偷輕了小剛的嘴……

「………」

「剛我們去綵排。」一說完就拉這剛走了出去。



在北海道綵排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大多的形式都和其它場差不多……


「光一,我去外面走走喔!」

「嗯,小心點喔!」雖然很想和剛去,可是……還有些地方還沒OK……

「嗯,掰掰 ~ ~」一說完剛就走出去了……



「堂本桑,這邊這樣可以嗎?」工作人員和光一說著。

「嗯,不過我希望這邊………」

雖然想和剛出去……但……如果不做到最好就不是工作狂堂本光一了……



雖然已經是夏秋了……不過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天氣還是很炎熱……

剛看到了一家很特別的品店,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不過……櫥窗中

的一個吊飾讓剛一直盯的它看……


「你好像很喜歡它。」

「!?」剛突然的聲音嚇到……

「抱歉嚇到你,要進來看看嗎?」

「嗯。」本來就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的剛,只有簡單回應……

店員推開門……走了進去……


剛隨後也踏了進去……店裡看起來很單調,裡面的色系以咖啡色為主,

咖啡色的櫃子上放滿了很多奇異的東西……


「這個,你好像很喜歡……」店員把櫥窗中吊飾拿了出來,放在剛的手上……

「嗯…」

剛看了看手中的吊飾,一個圓形上面卻刻一對翅膀,翅膀上面還有紅

色與藍色的寶石……

「這個店裡……每個東西都有它們的一個小故事……」

「!?故事……」

「嗯…這裡的東西,幾乎都是我做的……不過,要我為他們製作是很困難的……」

「困難?」

「嗯,這裡的東西都是一對的,也就是說這是朋友與朋友戀人與戀人

和家人與家人和許多倆人的飾品……不過,當兩人關係不在好時,飾

品一定要還來…我要把它毀掉……而我從沒毀過……因為我知道他們

是否可以信任對方,愛著對方……」

「意識是說,他們到現在都是幸福的…不過你這的東西是……」

「這裡的東西是他們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拿來還我的,

不過……拿來還的幾乎都是戀人,所以我會在做其他的吊飾給他們……

因為我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這個也是嗎?」剛比著手中的吊飾。

「這個不是我做的。」

「那……」

「你看中的那個啊!聽說是天使做的喔!」

「!?天使?……」

「也不算是啦!這是一個人為了他的戀人所做的……不過他們並沒有

再一起……因為家族的關係他們被迫分開……然後要何不愛的人結婚

讓他們很難過……所以他們決定要私奔……不過一場無情的大雪把它

們埋沒了……而有一個實習天使位他們的事很難過,把那個吊飾撿了

起來……因為天使為那對戀人感到難過,所以難過的哭了……而他的

眼淚成為了那上面的寶石,而吊飾也變成兩半了……而天使對吊飾施

了魔法,只要是相愛的人擁有這個吊飾一定會幸福……」

「所以它是兩半的?」剛這麼看都不像是兩半的……

「嗯、因為戀人一人一個代表,我的心因為你而完整……沒有另一半,

即使是美麗但……也不完整了……這也是那位天使從那對戀人的愛情

學習到的。」

店員說完把剛手上的吊飾拿了過來,輕輕的剝了開來……

「這樣就兩個了……」

「要不是你說我還不知道……」兩眼大大的驚訝的看著。

「呵!呵!」看到剛可愛的表情店員忍不住笑了。

「這個吊飾有名字嗎?」

「天使的祝福。」

「真是個好名字,謝謝你說的故事,我還事要走了……」

剛把吊飾還給了店員……

「你先等等吧!」

「!?」

「算了你跟我來一下。」

「喔!」

剛跟在店員後面……

「你在這選你想要的鏈子和這個吧!」店員比著。

剛乖乖的選了,他喜歡的……

「這個……」剛走到櫃台,和店員說著。

「選好了。」

點點頭答著:「嗯。」

「那你把你的名字和你戀人的名字些在那邊的紙上。」

「喔……」

拿起筆寫的同時,好像有魔法是的,自動地寫了自己的名字與戀人的名字……

「這樣就可以了,你先去看看其他的東西吧!」


剛覺得很奇怪,剛剛的那支筆真的有點怪,我把光一的名字寫出來因

該沒有關係吧!


「你這裡有賣狗狗鍊子上的掛飾嗎?」

「這個……」

「啊!抱歉我忘了……」

「呵!呵!沒關係。」

「不過你這的東西做的真的很好。」

「謝謝,不過你要訂做可以喔!」

「诶…真的嗎?」

「嗯,我想你因該很會畫畫吧!畫一個專屬你狗狗的圖我幫你做吧!」

「真是太好了,他的生日快到了,剛好可以送他當生日禮物。」

「你對你的狗真好,不過做的時間可能有點久喔!」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剛難過的說著。

「我寄給你吧!」

「嗯,謝謝你。」

「哪你快畫吧!不然你的時間快不夠了喔!」

「嗯。」

剛在紙上塗塗畫畫……



剛的手機發出悅耳的聲音……

「喂!」

『剛你在哪啊!該回來了喔!』

「嗯,我知道等等就到了。」

『路上小心喔!』

「嗯,光一掰掰 ~ ~」

光一心裡報怨這,早知道就和剛一起出去了……





「好了,這個給你吧!」店員說著。

「這個……」

「沒關係的,你看到了它,就是和它有緣。」

「不過真的可以嗎?」

「嗯。我把你和他的名字都刻在那個戒指上,戒指與天使的祝福可以

搭再一起用。」

「嗯。」

「這個啊!有很多的用法,你可以自己用成手機吊飾或是鑰匙圈與項

鍊,我把練子都放在這個盒子中喔!」

「嗯。」

「那我把它分成兩盒。」

「嗯,謝謝你。」

「這樣就好了,你在趕時間吧!趕快回去。」

「嗯,我畫好了給你吧!」

「嗯,等好了我會寄給你的堂本先生。」

「你知道我是誰?」我沒告訴他姓吧?

「嗯,演唱會要開始了快回去吧!再不回去會來不及了喔!」

「嗯,掰掰 ~ ~」一說完剛就跑了出去……






「光一桑,剛桑回來了嗎?」工作人員說著。

「還沒……」光一以零下51度冷冷的說著。

「剛桑回來了,快幫他上妝,服裝師衣服準備一下……」外面的人喊著。

「光一…抱歉…我回來晚了……」剛一進門喘著和光一對不起。

「剛你還好吧!」因為剛喘著所以光一關心著。

「嗯,因為…用跑的…所以有點喘……」

「我去倒水給你喝,你先上妝……」

「嗯。」

光一迅速的倒了一水給剛喝……



等到剛用好的時候,演唱會也快要開始了……

「KinKi Kids要上台了喔!」

「嗯。」光一與剛同時說著。

「光一你說過喔!等等要一起出去玩的喔!」剛上台前還不忘提醒光一。

「我知道啦!」




在演唱會中,依然是與歌迷一起歡樂……直到結尾……



「我們是KinKi Kids……」一說完就下台了……



「要出去玩了。」剛高興的說著。

「嗯。」光一溺愛地摸的頭……

一進休息室剛快速的整理……

「剛不用急,慢慢來就好了。」

「喔……」



等到一切都好的時候,已經是三十分鐘後了……

「光一走吧!」

「嗯。」

「光一你要的東西在外面了。」經紀人說著。

「嗯,謝了。」

光一牽著剛的手,走了出去……

「剛,帶你去一個地方。」

「嗯。」

光一細心的幫剛開車門……

「謝謝。」

「這是我因該做的。」



光一開著車,前往那個地方……

「剛先睡一下吧!等等到了我在叫你。」

「嗯。」

因為太累的關係,剛一下就進入夢鄉了……




到了目的地後光一輕輕的叫著剛……

「剛,我們到了喔!」

「嗯……」剛柔柔眼,慢慢睜開……

「我們下車吧!」

「嗯。」

一下車……看見了一片的星星……

「這裡好漂亮喔!」

「是啊!」

「一片的星星和一顆圓圓的月亮……」

「剛喜歡這就好了。」

「謝謝你光一。」



光一與剛倆人坐在草皮上,看著滿天的星星……



「光一我有東西要給你喔!」一說完剛就起身去車內把包包中的禮物拿了出來……

「嗯。」

幾秒的時間剛就回到光一的身邊了……

「這個……」剛把禮物遞了出來……

「嗯,謝謝。不過我沒有禮物送你……」

「沒關係啦!把開吧!」

「嗯。」

光一把盒子打了開來……

「這個吊飾我也有一 個一樣的喔!」剛說著。

「嗯,剛要吊哪。」

「我也不知道,因為它很多地方都可以吊。」

「要吊哪我就吊哪。」

「嗯,這個吊飾可以合在一起喔!」



剛把自己的拿了出來,光一和剛把自己吊飾與對方和在一起……剛好

擋住了月亮……吊飾的旁邊有著月光……像是為光一與剛祝福著……


一人一半……

剛好……

因為我因有你才完整……

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幸福


剛我愛你


光一我也愛你







*****************分隔島*****************

雖然颱風天

雨一直下.....

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送上了月圓節賀文

希望大家可以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有點不知道我自己再打啥??

頭一直痛.鼻水一直流....

超難過的.....

可是我卻打了3230個字.....(冏)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