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nKi Kids 11 Th  Anniversary

也是演唱會的第一天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我為了

7/21這個紀念日做了一張圖

歡迎索取<笑>

在相簿那拿~~


時間過的真的真快~~<感嘆!>

11年了呢!!!

雖然我是中間才插進來的飯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喜歡上光一和剛

希望他們就一直一直手牽著手

一起共度許多的7月21日這個紀念日



此外賀文....

我想我會晚點送上

不要問我原因~~<也沒人會問!!!>

唉唉~~~

就醬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