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你誰都不愛了 無論怎樣的敵手出現

 



除了你誰都不愛了 再一次於此和你立下約定





────────

 

 

好熱……..」也許是冷氣開的不足,剛渾身汗濕的醒來,看見

 

 

纏在自己身上不放的人不由的露出微笑,動了動身子,想要推開他

 

 

時,股間傳來的痛楚讓他不由地倒吸ㄧ口氣。

 

 

「這渾蛋,昨天竟然得寸進尺的要了那麼多次……屁股好痛

 

 

剛皺了皺眉頭。

 

 

「嗯我還要喜歡你……」也許是挪動身子時驚動了他,光一

 

 

輕輕瞇了瞇眼睛,抱緊他低估幾句,然後頭一歪又睡著了。

 

 

「啊啊 ~ ,就饒了你吧,在睡一下好了。」剛苦笑了ㄧ下,沉沉睡

去。

 

 

 

--------------------------------------------------------------

 

 

「嗯好癢……呵呵..! 不要這樣 …… ! 」突然感到有東西不停在身

 

 

體上搔弄著,ㄧ陣麻癢、不禁扭動身子閃躲,睜開眼,看見光一低著

 

 

頭伸長舌間,不斷舔舐胸前的桃花。

 

 

「早安呀,剛 。」光一一臉上心滿意足的模樣,手還不停的逗弄著,

 

 

使它整個又挺硬紅。

 

 

「啊啊啊 ~ 你這笨蛋,昨天都被你吃的都不剰了,現在你該不會還要

 

 

來一回吧,我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剛羞紅了臉怒視著他。

 

 

「呵呵,我怎麼捨得你的身體壞掉呢 ! 放心,我只是逗逗你。

 

 

   來,我抱你,你的屁股很痛吧,水放好了,一起去沐浴吧。」

 

 

「嗯..」剛害羞的摟住光一的脖子。

 

 

----------------------------------------------------------------

 

 

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你一消失 我就開始不安

 

即使是一瞬間 也不要分離 不想和你分離

 

────────

 

 

 

我們

 

 

相識了那麼多年

 

 

在一起的這個秘密

 

 

到底

 

 

有沒有被世人接受的一天

 

 

好怕

 

 

被揭開的一天

 

 

那時候的我們

 

 

是否還能這麼繼續下去

 

 

 

 

光一

 

 

 

 

不敢想

 

 

 

 

 

﹊﹊﹊﹊﹊﹊﹊﹊﹊﹊﹊﹊﹊﹊﹊﹊﹊﹊﹊﹊

 

 

光一順手的將上衣外套套上 , 縱然已經是春天了、但天氣還是暖不太起來。

 

 

 

「呐、剛,今天讓我送你到公司去吧!

 

 

「咦?」剛穿上衣服的動作慢了一下。

 

 

「是阿、我好久沒送你去了不是嗎?

 

 

「痾…可是光一你不是今天也很忙嗎?還是各自走比較好吧。」剛說道。

 

 

「才不會比較好咧、剛‥難道你忍心讓我一個人默默的離去嗎?醬的話

 

我會哭的。」光一裝作一副快哭的可憐模樣、一雙眼睛水汪汪的。

 

 

剛無言一下「……王子殿下、你的形象都丟光了喔!」

 

 

「嗯!王子在公主面前是不需要那種累贅的東西的,要不然要怎麼保護

 

公主呢?」說完,光一牽起剛的手,微笑著「其實是想和剛在一起的時

 

間再多一點,行嗎??多陪我一下吧!

 

 

 

剛低下了頭「笨蛋……」

 

 

「走吧!」光一笑道,拉起了戀人的手、從門口走出去。

 

 

 

 

光一看的出來,剛似乎有煩惱、從一大早起床就不太有精神,吃早餐

 

 

時也一臉恍惚、讓光一擔心了起來。剛太善良了,總是將別人排再第

 

 

一優先、儘管自己已經受了傷、但也是獨自忍受下來,對於別人的攻

 

 

擊也從不還手過、一直是一個人面對煩惱。

 

 

 

 

(剛似乎在煩惱著些什麼…..)感受從戀人手上傳來的觸感、光一希望能

 

 

為剛做些什麼、哪怕只有一點點。

 

 

 

 

「剛。」

 

 

?」剛看向光一。

 

 

「如果有煩惱的話就和我說。」

 

 

「咦?」剛有點詫異

 

 

「不然我就每天就強迫載你上下班、和打一小時電話做心理諮詢。」

 

 

光一一臉嚴肅的說道。

 

 

「啊~~?你在說什麼阿?笨蛋……」剛好笑道。

 

 

「知道了嗎?我是認真的喔!!

 

 

剛點點頭、微笑

 

伸手摸向光一的頭「我知道了。」

 

 

(光一有點無奈,這樣自己好像並沒有幫上剛的忙呢!)

 

 

 

 

面對這樣善良的你

 

 

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呢

 

 

所以我想一直陪著你

 

 

保護你

 

 

你願意嗎

 

 

願意相信這樣的我

 

 

願意和我ㄧ起走下去嗎

 

 

 

 

 

 

 



{}




****************************************************





這篇是楠與宵夜寫的

前面是楠

後面是宵夜

寫的都超好的

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超愛你們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