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對於光一,真是最好的形容詞。



上節目只要有服裝師,光一都可以向王子一般。

出門的只有運動衣,走到哪沒有人知道他是光一。





「光一、穿好了沒……」在門外叫著。

「剛…不過只是要出去一下…為啥要我穿這樣的衣服……」在門內抱

怨卻不敢不聽剛說的話。

「快點啦 ~ ~ ~」

「好啦不要摧啦!」

「可是我想趕快看啊 ~ ~」



剛在門邊滾來滾去……



「剛、我不會綁啦…」

「真是的…」

「剛…為啥我要穿這樣啊?」

「沒有為什麼啊!」

「喔!」

「好了!」



果然很好看…我就說嗎!這一件一定很適合…白色的底上面還有一些

黑色的碎花與圖騰在加上黑色的帶子…我的神美觀果然好。



「剛為啥只有我穿這樣啊?」

「為什麼呢?」一臉笑容可掬的說著。

「剛……」一看到這樣的剛…就沒擇……

「好啦!我們先出門再說吧!」

「喔!可是……我真的要穿這樣出門嗎?」

「你不喜歡……」

「沒有。」看到剛向是被遺棄的小狗,就是不忍心……

「沒有就好,不然我會哭的……」

「你喔~~」邊說邊摸摸剛的頭……

「Fu~Fu~」



果然對於剛…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有無限的溺愛

剛真的是我的剋星



「光一、我們出門吧!」

「嗯…」




真是的…從一出門開始就神神祕秘的,硬是要開車…真不知道剛要幹嘛?



「剛、我們要去哪啊?」

「秘密~說的就不好玩了。」

「好啦!不說就不說嘛!小氣鬼剛,剛最小氣了。」

「Fu~Fu~」看到一下子變成小學生光一感到好笑。




不知道剛要開去哪?

一早叫我起床……


『光一起床了。』剛叫著。

『嗯…』

『在不起床我就要和准一去約會了喔!』對付光一就只有這個辦法了。

『不要啦!不要和哪個人出去啦!我起來就是了。』



就這樣起床……然後被迫穿上這件衣服……





「光一……」

「嗯……」我睡著了。

「你在這等我喔!」

「等等…」抓住剛的手……

「我等等就回來了……」

「喔!」剛都這樣說了。



看著剛往一家店走去……

剛進去幹嘛啊?




剛進去已經20分鐘多了……還不出來喔!!!


咦…有個人出來了…誰啊!!诶诶诶……往我這走來……剛、救我

啊……走…走…走開…不要來搭訕我……剛………


「光一…」

「……」他還知道我是誰……

「你還好吧!」

「你……」等等…他好像剛喔……

「光一…」

「剛…」沒錯!他是剛。

「嗯、我穿這樣好看嗎!」還掙開打大大的雙眼問著。

「嗯、很好看。」桃紅色的底上面還有一些圖案加上淡紅色的帶子…

剛穿這樣…根本就是…一個魔物嘛!……

「Fu~Fu~」

看到剛穿著樣,光一馬上撲了上去……

「啊!…光一……」

「剛你穿的好可愛喔!」

「Fu~Fu~謝謝~ ~ ~」

「真不愧是我的剛。」

「誰是你的剛啊!」

「你本來就是我的。」

「少臭美了。」

「那要不要試試啊!我親愛的剛 ~ ~ ~」壓在車門上……

「啊!光一你不要在這發春啦!」

「這還不是你害的…」說完還含住剛的耳垂。

「啊…光一……」

「好啦!不逗你了。」臉紅的剛真可愛……

「光一…」

「剛、不知是否有榮幸和你一起去廟會啊!」伸出手問著。

「嗯。」害羞的將手放上去。


王子輕輕的吻了公主的手……








「剛、怎麼突然想去廟會啊?」光一開著車問著。

「沒有啊!逛街時看到浴衣啊,突然想和你去廟會…而且我們很

久沒有一起去了嘛!」

「所以幫我買浴衣。」

「嗯。」

「可是……你幹嘛!穿女生穿的浴衣啊?」

「不好看嗎?」眼神暗了下來。

「才不會,很好看啊!…只是好奇問問啊?」

「Fu~Fu~因為啊…我想試試有沒有人會發現我是堂本剛啊!」

「你啊!種是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Fu~Fu~」

「不過、因該沒人會知道你是堂本剛吧!」畢竟剛剛自己也沒

發現……還以為是哪個女生要搭訕我。

「是嗎!Fu~Fu~」

「嗯…」






「剛我們到了喔!」

「嗯。」

「我們先去拜拜吧!」

「嗯。」


牽起剛的手

像是訴說著

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





看著剛不知向神許了什麼願望……

是希望媽媽的身體很好

還是………



「光一…」

「!?剛…」

「在想什麼事啊!」

「等等在告訴你…我們先走吧!」

「嗯。」看著還有人要拜拜所以還是等等再問吧。







「剛、還有想吃什麼嗎?」

「沒有啦!」

你已經買的夠多了……一路上一直買,然後一直往我手上塞……

「面有賣章魚燒,我去買給你吃。」

「光…啊…我的腳……」

聽到剛的叫聲所以回頭……

「剛你怎麼了…」

「光一…我的木屐……」

「木屐……」

「繩子斷了……啊…光一你幹嘛啊……」

「抱你啊!」

「很多人…再看啦!」

「沒人知道你是堂本剛的啦。」

「可是……」

「等等就放你下來了,還是你想要我一直抱著你。」

「……」

一聽到光一說這種話…剛就滿臉紅通通……

「好啦不鬧你了。」





把剛放下……

「我看看你的腳…」

「嗯。」

「還好沒事。」

「不過…木屐……」

「等等喔…」


看著光一在木屐上弄弄弄的……


「剛、好了你穿穿看……」

「嗯…」

「可以嗎?」

「嗯…謝謝你光一……」一說完在光一的臉頰上偷親……


一親完……光一的臉像是雪崩般容雪笑……


光一真的好可愛喔!!


「剛…」邊說還往剛身上靠去………

「嗯…」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嗯?」

「就是願望啊!」

「喔!那個啊!」

「嗯。」



『碰!碰!碰!』



「光一、煙火……」

「嗯……」



突然間黑壓壓的天空間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顏色……



剛在光一的耳畔說著……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剛…

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喔!

因為我的幸福就是有你在我身邊

所以只要我們可以再一起

不管是誰都不可能破壞得了的

所以幸福會一直下去的……







隔日…


「堂本光一你看看這個……」

「“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在廟會上與女性友人上演公主抱抱”這是啥啊!」

「你不是很愛剛嗎?還腳踏兩條船…這樣就算了…還被拍到……」



另一個當是人……


我果然厲害,連狗仔都沒發現是我“堂本剛”……

「Fu~Fu~」






在炎炎夏日裡

光一與剛

依然在創造

屬於他們的夏日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