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KinKi Kids很多的年頭....

很高興可以喜愛著他們....

所以不知心情的為何突然低落....

也許是因為暑假所以腦子亂想吧

唉唉~~~

一邊生文一邊亂想......

在現實光一和剛是否是戀人呢???

如果是我會很高興

但.....

這一切是我自己的幻想吧....

一想到著就一點元氣都沒了....

有一點悲傷....

我也不太會說......

我曾問過我同學

當光一和剛其中有一個人結婚了

我還可以繼續打光剛文嗎????

他只說就算他們其中有一個人結婚了

你也可以繼續打啊~~~

也說他們搞不好也愛對方

只是...

現在社會上有大多的人都不會接受

所以只有選擇放棄了...

還為了不讓我難過所以說了

光一和剛都親了

所以不會有人想嫁給被男人吻過的人吧...

不過他說錯了喔~~

還是有人願意的....

因為世界上有人多人都深愛著他們啊~~~~



不過我想.....

只要光一或是剛找到很好的另一半

想要一起過下半輩子

我會很高興的祝福的

即使會難過

但那個難過不會很久的

因為你們找到很好的另一半了

所以我因該感到高興不是嗎




我覺得....

我真的有一點想太多ㄟ

我是不是瘋了啊??

唉唉唉~~~~

真是的...

害我的文越來越悲了....

唉唉~~~

每次都這樣

只要心情不好...

我都把文打的很悲....

所以我真的很情緒話呢....

我打文是跟著心情打的

心情好打甜文

心情不好打的文看起來很悲


好了我要去把心情搞好一點

我要去看DVD了~~~

親親~~親親~~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