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不斷的下這

無數的人撐起了無數的傘





「嗯……」在夢中的呢喃聲。

許多的雨打在身上……

被突如其來的雨嚇醒,卻還不知自己為啥在這……清醒的看了四方…

這不是我家…我不是在睡覺?……是夢…!?突然間……

「我的身體……」突然大叫著…

我為啥是隻貓…?剛呢?!…我是誰?…這是那啊?……

全身濕淋淋的我好難過…好像快感冒了…鼻子好癢…頭好痛喔!有點

暈暈的…視線好模糊………是誰……這味道?……是…剛…吧…







剛你知道嗎!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好安心喔…

多麼不可思議 為何你會喜歡我

真想不出理由…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不過…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以滿足

我不敢可望太多

因為我害怕…

你會離我而去……






好溫暖喔……軟軟的……

「嗯…」頭磨蹭著……

「FU~FU~」癢癢的所以發笑。





好樣在哪聽過這個聲音……

「小貓咪你醒了?」

「喵(嗯)~」

果然是剛……



「喵(剛)~喵喵(親親)~~」

伸手抓抓~~(往剛臉上靠去就對了。)

「FU~FU~真可愛~ ~ ~ ♡ 」

「喵(剛) ~ ~」

「小貓咪你肚子餓了嗎?我去用給你吃……」放下光一……

「喵 ~ ~」一往下跳,往剛的方向走去……

「小貓咪、你的身體好了??可以動了,真是太好了。」看著貓咪走動所以問著。

「喵(嗯) ~ ~」

「來你的食物。」

這是貓食,我是人诶……

「你不喜歡??」

「喵~~」

不管貓食往剛身上跳去……

「FU~FU~你真是一隻奇怪的貓。」

磨蹭著剛的胸口……

「你的感覺好像光一喔!」

「喵~~~」

「真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剛的眼時突然暗了下來。

「喵~喵~」很不喜歡剛露出這樣的表情,所以舔著剛的臉頰……

「FU~FU~你在安慰我嗎!」

「喵~~」要不是我現在是隻貓,不然我就把你撲倒了……

「要是光一知道我又養了一隻貓,他一定又會吃醋的……」

「喵(才不會)~」

「每次看到健醬舔我,他都像是要把健醬殺死是的……」

有那麼明顯嗎?…還是我欺負他被發現了,以後一定要等剛不

在的時候再欺負他……

「現在又有一隻貓他一定會氣死。FU~FU~」

抱的光一往客廳走去………




「有狗也有貓~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吵架……」

「喵 ~ ~」我才不會和那笨狗吵呢!

「好險健醬在我姊姊那……」

「喵~」對啊!那傢伙不再最好了,不然我又要和他搶剛了。




不希望任何人碰你

即使是動物以不行

這樣的自己

連我也害怕





「小貓咪……」

「我有一點想光一……好久沒見到他了……」

剛的眼淚…悄悄的流了下來……

「喵(剛)~喵(剛) ~ ~」

光一舔剛的眼淚,希望剛不要再哭了…因為光一最不想害剛哭泣……

「FU~FU~你真的好像光一喔!」

「喵~~」我就是啊…

「可能是我太想他呢吧…才把你誤會是光一……唉唉…要是被光一知

道他又要罵我了…說啥想我不會過來啊…又亂想……就是不想害他擔

心啊……」



果然這就是剛啊!寧願自己全身是傷也不願意他人受傷……果然要好

好的保護剛才行,不然剛可能連自己受傷也不會和我說……



「小貓咪我們去睡覺吧!明天再去找光一。」

剛笑笑著把貓咪一起帶進了房間……




房間的時鐘滴滴答答著……

光一卻睡不著……

我為啥會變成是貓呢?…我會不會永遠是隻貓啊……我不要……




「光…一…」

剛叫我……怎麼了嗎?

「我…真的…很愛你喔……」

光一聽著剛說的夢話感到感動……

【剛我也很愛你喔……】

偷偷的在剛的唇上親了一下……

瞬間光一覺的頭很痛…瞬間昏了過去……






「嗯……好熱喔……」

即使剛不想張開雙眼,也不行因為有一個東西把自己包得緊

緊的像是怕我跑掉是……

剛將眼睛緩緩張開……

「光一…」

「嗯…剛…現在還早啊…在睡一下吧……」半夢半醒著說著。

「光一…你這樣不太好吧…」

一睡醒被戀人光著身體抱著…不管是任何人都會不好意思吧……

知道剛在害羞所以說著「沒關係啦!」

「可是……」



還來不及說出口的言語,被光一堵住了……讓他們在甜甜的愛中排回……






光一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喜歡上你

你種是時時刻刻的保護我

不讓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雖然

可憐的你

沒有朋友

髮根也漸漸死去了

但是那樣的你

我卻愛著



我愛你喔

連同髮根也愛著



我愛你喔

我愛你喔

我愛你喔

愛著你的你的髮根

愛著戴眼鏡的你



堂本光一 我愛你

堂本光一 我愛你



光一 我愛你

總是愛你愛到不行



******************************************

這篇是我上學得時候想到的

邊想還邊傻笑

被我嚇到的路人抱歉<跪~~>

說真的我真的想到那兩隻的會忍不住傻笑...

唉唉~~~

上下學.坐捷運.....

都會傻笑

唉唉~~

真是對不起那些不認識的人

真是十分的抱歉<彎腰~~>

好了不說的~~~<真丟臉~////>

謝謝大家的觀看~~~<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