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部的一週年的日子~~~~

雖然自今人數才5101<現在>多而已......

以不知道有沒有人來過~~~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週年喔~~~

我會繼續下去的~~~~0。0/


此外.....

今天是我本人的生日~~~~

很高興~~~

謝謝大家送的愛心禮物~~~




楠送的吊飾~~~

上面有TSUYOSHI - 剛 ~ ~ 很喜歡~~~




勳做的三角君卡片~~

爆可愛~~~>////<





可愛的光剛娃娃~~~

超可愛的~~~





愛醬送的熊貓袋子~~

很可愛~~

和剛一樣可愛~~~

ㄏㄏㄏ~~~~





蓓醬送的花~~~

很可愛~~~~

藍色的~~~大喜





蓓醬送的可愛兔兔~~~

很可愛喔~~~





黑碳送的吊飾~~~

淡藍色的~~~

上面的圖示很可愛~~~





因為有字~~

所以我用的很小~~~

上面一堆光剛~~~

很用心喔~





妙送的咪醬~~~

很可愛~~~~





游先生送的~~

我收到的時候很驚訝~~~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送我禮物~~~

謝謝~~~

很可愛喔~~~










很高興大家送我禮物~~~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喔~~~~

我很幸運~

可以跟妳們做朋友~~~

這樣的時光我不會忘記的~~~

我現在真的滿滿的都是愛呢~~~~

大家抱抱~~<飛撲~~>









題外~~~~





我回送的~~~

手工三角君吊飾~~~

不過他還在研發中.......

如果有出書的話~~~

然後有攤位~~

我會做出來賣吧~~~

然後我的手會痛死~~~

因為做哪個很麻煩~~~

所以因該不會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