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藍夜...

在此說明

因為個人關係

我沒有時間更新

等我把網頁設計的丙級考完

我就會回來了......

我五月十日要考學科....

那天就是51244的聚會

啊~~~~~

好想去喔!!<怨念!!>

等我考完我就衝去

希望我要買的書不要賣完<祈禱中!!>





網頁設計術科.....

目前我還不知道時間

等到那時我還會再發出一篇暫時停站文......






目前還有文沒有生完...

剛的賀文後篇目前只打了一頁多......

天使也還沒打完......





我會在近日把剛的賀文後篇打完的

真的很對不起剛....

打了這麼久都還沒打完..

唉唉~~~~




天使等我丙級考完我就會更新了.....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在此希望我的丙級可以考過.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