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分隔島*****************

51244



聖誕快樂

我包裝好後將它送出

附上字條,寫著"我愛你"

我是認真的

現在我才知道當初真傻

但如果你現在吻我

你可以再次愚弄我




我想避開你和你冰冷的靈魂

我曾以為你是多麼倚賴我

我以為我就是你可以靠著哭泣的肩膀

有著火熱的心的愛人臉龐

刻意掩飾,你卻將我拆穿




曾經受傷,不免心存畏懼

我保持著距離

但你依然吸引著我的目光

告訴我,寶貝

你愛我了嗎?

那時已經過了

我並不驚訝

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今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

讓我們的心可以緊緊在一起

我會在把心交給一個人

一個我愛的人







「光一……」剛躺在光一的腳上,手裡拿著蛋糕店的DM。

「嗯。」光一摸著剛的髮絲。

「光一,我要吃這個……」剛指著DM上的蛋糕。

「這個……剛你要一個人吃掉一整個……」雖然知道剛很愛吃甜食,不過也太大了……

「才沒有~ ~ ~ ~」剛瞪著光一。

「可是它上面寫限量100個的『大蛋糕』。」不是剛一個人吃難道要他吃嗎?光一一臉那悶……

「是啊!限量的~ ~ ~ ~所以人家想要吃。」剛一雙大眼閃啊閃。

「那我買給你吃吧!」看到剛可愛的模樣光一當然一口答應。

「耶 ~ ~我最愛光一了~ ~ ~」

聽到剛這樣說光一一臉燦笑。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完』



要是這樣就沒了
應該會被罵死吧!!!
所以當然還有後面啦!!
畢竟是聖誕節ま~ ~
























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當天光一和剛並沒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光一一早就為剛的蛋糕排隊去了。

而剛正在為家中佈置成聖誕氣氛得樣子。



「平安夜~ ~ 聖善夜~ ~…………」剛邊佈置邊唱聖誕歌。


剛墊起腳尖,想把最上面的星星放上去……就差一點了……


光一手上拿著蛋糕一手拿起鑰匙開門……

一開門看到剛在做危險的事,光一馬上將蛋糕放在地上……


「……光一……你……啊……」一看到光一回來剛一高興站不穩往後跌……


光一及時將剛扶住讓剛沒有跌下去……

「真是的……」好險剛沒有受傷……


「光一謝謝~ ~」

「沒事就好。」

光一將剛手上的星星拿走……

「啊~ ~光一人家要放啦!」

剛急忙的從光一手上搶走。

「你喔!」光一摸摸剛的頭。

「fu~fu~」




剛再次挑戰。

剛努力的墊起腳尖,伸長手,就是差一點……


光一看剛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光一將剛抱起……


「!?光一……」突然被抱起剛有點被嚇到。

「這樣你就可以放了啊!」


因為被光一往上抱所以星星很輕易的就放在樹的頂端上……



剛看到星星在那上面,高興的笑著。



「剛、這是你要的蛋糕。」

「fu~fu~太好了。」剛高興的把蛋糕收下。



光一看到剛的笑顏超開心的,果然就為剛的一笑要光一做啥都可以。



就在兩人充滿粉紅色泡泡時,有一個不識相的人打來……



「喂!」光一一開口就沒好口氣。

「…抱歉,臨時要開會請光一君來一下……」經紀人被光一的口氣嚇的半死。

「好。」短短的回話,快速的掛電話。



「光一、工作嗎?」

「嗯、剛抱歉。」光一雙手合十低頭和剛說抱歉。

「這也沒辦法啊!」

「剛~ ~」光一將剛抱住。

剛也將手放在光一的腰上。

「要快回來喔!」

「嗯。」

「等你回拆禮物~ ~ ♡」剛軟軟的的聲音說著。

「剛~ ~這是挑逗喔!」

「fu~fu~」

「剛、你這樣害我不想去了……」這小傢伙一定不知到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不行喔!這是工作,壞小孩沒有禮物喔!」剛將光一推開。

「可是……」

「乖、快去。」剛摸著光一的頭。

「剛、親我,我就去。」光一說完畢上雙眼等剛親。

「你喔……」

剛輕輕的吻上去……

「好了,去工作吧!」剛害羞的低下頭。

「嗯。」







剛把光一送出門後,就進房間換衣服準備出門買東西……




今晚該吃什麼呢?

剛在超市裡逛著……

來煮燭光晚餐好了~ ~ ~ fu~fu~

去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料理……

呃……這個……還有那個……




剛在超市買了一堆東西,雙手拿著兩大袋,搖搖晃晃的走回車上……





一回到家的剛,馬上進入廚房準備他和光一的晚餐……



剛做菜時邊想他家的那個相方……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年末了,光一也要三十歲了~ ~也經是個大叔了呢! fu~fu~

不過自己也才小光一一百天而已……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話說那個笨蛋這麼還不回來啊!是要我一人做嗎?啊!不是是一人過嗎!都是那過色老頭害的……害我……////







「光一君今天真是麻煩到您了。」工作人員和光一說著。

「你們也辛苦了。」

光一並沒有太多的心思在這,只想快回家陪剛。

「看光一君很忙的樣子,我就不打擾你了。」工作人說完就快速的離開了。





光一拿起桌上的車鑰匙,往有剛的地方前進……




就是每天想著你

那怕是每天的86400秒都不夠

愛你永遠都不嫌多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足夠





光一打開門……

「剛我回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剛坐在餐桌上發呆,完全沒有發現自己……

光一悄悄的走到剛的身後……

「在想我嗎?」光一突然抱住剛。

「!?光一…你回來了。」

「是啊!剛剛叫你都沒聽到。」光一像是要糖果的小孩撒嬌這。

「抱歉,我們來吃飯吧!」這樣的光一讓剛心暖暖的。

「嗯。」

光一走到對面的椅子。




剛看著光一吃了一口迫不期待問……

「好吃嗎?」

「當然好吃啊!只要是剛煮的沒有不好吃的。」

「fu~fu~」

看到剛高興光一也超高興的……

因為那是他最愛的人。



「剛、下雪了。」

「真的耶~ ~」一看到雪剛一臉開心。

「明天因該會積雪吧!」

「嗯,這是天使的給的聖誕禮物喔!」

「我還是比較期待剛的禮物。」

「……」剛害羞的低著頭吃著飯……




窗外寒冷的雪不斷的飛舞著

屋內卻一點都感受不到寒冷

只有對方的暖暖的愛






吃完飯的剛,看到陽台上積了一些雪,剛高興的打開,堆起了一對小小的雪娃娃……

作完後,剛將雪娃娃放在一起。




「剛站在這會感冒喔!」光一將剛抱住。

「才站一下,沒這麼弱啦!」

「好啦!進屋吧!」完全不裡剛說的話。

「你真是獨裁……」即使這樣說還是乖乖的進屋。


光一牽著剛走進屋內,往房間前進……


「我還沒吃蛋糕。」剛停在房門說著。

「運動完再陪你吃。」

「根本就吃不到了。」都累死了還吃……

「那就明天再吃吧!」


完全不給剛有其他選擇,就把剛抱進去了……





今晚又是美好的…………




*****************分隔島*****************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