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這是同人本的故事


*****************分隔島*****************


剛走到一個充滿幻境的地方,四周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花園附近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川,而中間的樹下有一個小房子……

剛看到那個小房子就好奇的走了過去……
這個地方因該沒有什麼怪東西吧?這裡看起來因該不太可能有……
剛走近房屋的附近並沒有看到什麼生物,當剛踏進樹陰下的時候有一陣風吹過……

「真難得,已經很多年沒人可以讓我來到這裡了。」
這個聲音突然出現……

剛順這聲音的方向看去,有一個小小的精靈在樹前,咖啡色的頭髮與一雙藍綠色的雙眼,穿著雪白色的裙子,手上還拿著一個像是魔法棒的東西……

「你是……精靈……」剛完全不相信自己眼中看到的畫面。
「嗯,我是精靈。」精靈看到剛一點驚嚇的樣子都沒有。
「精靈……這一定是在作夢……」
「沒錯,這就是夢喔!不過要夢到我機會是很小的。」
「機會很小,那我夢到你可真是幸運。」這個夢該不會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吧?
「嗯,可以說是非常幸運。」
精靈飛出樹陰下,在花叢上飛舞著。

「這裡很漂亮,很像童話故事的幻境。」剛一邊看環境一邊說著。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進來這種地方,這是你的內心世界喔!」
精靈一說完後就飛到剛的前面……
「!?我的……這不是你住的地方嗎?」剛聽到精靈這樣說有一點驚訝。
「不是我住的地方。」
「所以是你跑進我的夢裡?」
「也可以這樣說,反正這件是一點都不重要。」
「不重要?」精靈這樣說害剛越不明白……
「這要解釋要花很多的時間說明,總之你的力量很強大,所以我才會在這,你也才會看到我。」
「所以是我找你來的。」
「嗯,我和你玩一個遊戲吧?」精靈沒有想要在被問下去的意思,馬上轉話題。
「玩遊戲?好啊!」剛也沒有多想的答應了。
「那……玩猜謎好了。」精靈想了一下後說出想玩的遊戲。
「好啊!」
「那就猜出我的名子好了。」
「名字……這好像很難吧!」剛一聽完題目有點快暈倒,一個剛見到的精靈誰會知道啊!
「我也知道很難啊!所以目前沒有人猜對過,要是你猜對有禮物喔!」
「我可以問問題嗎?」剛想從精靈口中套出一點東西。

精靈看到剛一臉可愛的模樣,讓精靈有點不知道是要拒絕還是答應……要是拒絕他,他一定會很難過……可是……

「這個……」
「拜託……」剛雙手合十拜託這。
一看到剛的樣子連精靈都拒絕不了。
「好吧!」
「耶~~」剛高興的不了,都快要飛起來了。

看到剛高興的表情連精靈都變高興了。
「不過只可以問兩個問題喔!」雖然看到剛很高興的表情,自己也變的很高興,不過最多也只可以問兩題。
「沒關係,兩題就很多了。」既然只能問兩題那就要好好問。
「是這樣嗎?兩題你就可以猜對?」精靈對剛充滿不解。
「不知道,就努力看看嘞。」
「那你問吧!」

剛開始想要問的問題,精靈啊!要是他身上有可以證明他是精靈的證件就好了……不過就算他有也不會給我看吧!真是難猜……不過有禮物……啊!啊!啊!

「看你好像不知道該問什麼,給你小小的提示三個字。」精靈突然對剛說。
「三個字……」就算三個字,也還是有很大的範圍。
「還是不知道頭緒就問,問題吧!」

剛發現精靈頭上和衣服上的別針都有一朵白色的花,這該不會是他的象徵花……

「和花有關係的名字嗎?」
「嗯,和花有關係喔!」

既然有關係……那問花語好了……
「可以問你的花語嗎?」
「我的花語啊!是“重要的回憶”。」這個人還蠻厲害的,不過他也要知道。

重要的回憶……我好要有聽過……到底是什麼花的花語啊……

「是雪絨花……」剛突然大聲的說。
「恭喜你猜對了。」
「耶~~」
「你的禮物,是一個很驚喜的東西。」
精靈一說完就,嘴裡念念有詞然後用他的棒子揮了一下,那顆樹四周就是光芒,樹就慢慢的變粉紅色的,飄下許多的花瓣……

「好了。」精靈很滿意的說著。
「好漂亮喔!」
「那堂本剛再見了……」
一說完精靈就變成一個光點消失了……



「這就是我的禮物喔……」剛不滿的說著。





*********************************************


5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