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這是同人本的故事


*****************分隔島*****************


站在無數的星光下

我祈禱著

如果可以我希望神

可以多給牠一點時間……





「剛……」看著剛無神的站在窗邊,光一靠進剛輕聲的叫著。

「!?光一還好嗎?」一聽到光一的聲音讓剛嚇了一跳,隨後擔心的問著牠的狀況。

「嗯,沒事的不用擔心。」摸著剛的頭說著。

「嗯……」即使聽到光一說沒事剛還是放不下心。

光一看剛臉上充滿擔心所以說著:「不用擔心,醫生說可以把牠帶回家喔!」

「可以嗎?」剛雖然很不喜歡醫院但是真的可以出院嗎?

「嗯、醫生說的,而且你也不想把健一個人留在醫院吧?」知道剛

在想什麼的光一隨後說出這些話。

「嗯……」

「哪你先去把健抱出來吧!我先去把車開到門口。」

「嗯。」
光一看著剛一臉難過,心中痛了一下,看到這樣的剛像是一個快要破掉的玻

璃娃娃真的讓光一很心痛。

也許生命的流失就和流星一樣短暫吧!

「剛,不要擔心健的事快睡吧!」光一坐在床邊哄著剛。

「嗯,光一你明天不是要和工作人員開會嗎?你還是先回家休息吧!

我沒事的。」剛知道光一的心意,但是還是不希望光一累倒。

「等你睡了我在回家,這樣我比較放心。」摸著剛臉上的髮絲。

「嗯,謝謝你光一。」剛沒有太多的堅持說完就閉上大大的雙眼。

光一一直到剛熟睡後才回家……

回到家的光一把身上的衣服全脫掉走進浴室把一身的汗味洗淨,清洗完

的光一泡在浴缸中……即使泡澡也不行讓光一放輕鬆,滿腦子都是剛的事……

唉唉……要是那隻狗真的掛了剛一定會難過致死的,雖然牠有時都會把剛

吸引走,不過……說起來也算可愛,全身看起來圓滾滾胖胖的又有點笨笨

的,說真的牠其實也沒有很討厭……

水好像變冷了,該起來了……

光一走出浴室站在陽台的窗前看著滿天的星星,在心中默許這……希望健可以沒事……

明天還要演唱會剛因該……

這時光一的手機發出悅耳的聲音……

「喂!」從桌上拿起。

「光一……」剛的聲音有點害怕與膽怯。

「!?剛你甚麼醒了,作惡夢嗎?」光一聽到剛的聲音有點驚訝。

「沒什麼……」聽到光一的聲音讓剛安心了許多,不過吵到光一讓剛感到抱歉。

「要我去陪你嗎?」即使剛說沒什麼但光一還是擔心剛。

「不用,只是想聽你的聲音而已……不用擔心……」聽到光一要來剛馬

上拒絕,因為剛不想讓光一不行休息。

「剛……」剛都這樣說了,害光一不知要如何說服剛。

「我真的沒事,光一晚安……」知道光一擔心自己,自己當然也很想看到光

一,不過……因為自己害光一不行休息,這樣的自己

會讓剛厭惡自己……

「真的沒事嗎?剛……」雖然剛說沒事,但光一還是很擔心。

「嗯。」

「好吧!要是有事在晚都可以打給我喔!」最後光一還是退了一步,不讓剛難做人。

「嗯,晚安光一……」

「晚安……」

「嘟嘟嘟……」

就在剛掛電話的瞬間,光一還是不放心不下剛,光一迅速的將衣服
穿上拿起車鑰匙,趕去看他放心不下戀人……

雖然光一不知道剛為什麼會醒來,但與其自己胡思亂想還不如去親眼看看還比較放心……






唉……因該吵到光一了。

剛走到健的身邊坐下,摸著健的頭……

「健ちゃん爸爸真的不行沒有你……你就像是我的兒子一樣,要是

你真的……我一定會……」剛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夜晚的寧靜可以說是無聲的可怕,只有鬧鐘的滴答聲和一些微弱的音響……

此時的門輕輕被開起,開門的人輕聲的踏入,深怕吵醒房子的主人……

他慢慢的走入門前開起臥室的門,一開起黑色的光線從房內散開到眼中,

他走進屋內完全沒有要開燈的意思,靠著微弱的月光走到床邊,床上卻空無

一人……他心急的馬上走出房間內,找著房子的主人……

他找了一扇又一扇的門,不久就找到他要找的人了,一看到就放一大半心,房

主剛趴在健邊安然的在睡著,這一目讓光一感到無比的溫心……

光一走到剛的身邊,蹲下摸著剛的髮絲,真是的,不要讓我

擔心嘛……不過這也是剛可愛的地方。


「剛……」輕輕的搖著。

「唔……」夢中的呢喃聲。

「剛不可以睡在這會感冒的。」

剛緩緩的睜開雙眼……

「光一……」揉著眼睛叫著。

「剛不可以睡在這喔!」

「嗯……」果然把光一醒了……腳好像麻掉了……

「真是的……」光一伸手將剛抱起。

「!?光一……」突然被抱起,有點被嚇到。

光一將這可愛的戀人抱回房間……

「光一……」剛圈住光一的頸子,下巴靠在肩上。

「嗯!」剛那些動作讓光一覺得剛很像小孩子。

「抱歉把你吵醒了……」說完剛安心的把眼睛合上。

「所以你要補償我。」說完還壞壞的笑了。

光一抱著剛在床邊,沒有要放下的意思……

單純的剛想著……是我把光一吵醒的,所以補償也是因該的。

「嗯,你要什麼?」剛笨笨的問著。

「這個嗎?」帶著邪惡的口吻。

「光一先把我放下來再說……」臉上因害羞佈滿紅暈。

光一把剛放在床上,額頭靠著剛的額頭上,兩個人的眼神都在對方上……

「剛我要你……」一說完就吻了上去。

「!?……唔……」

剛都還沒搞清楚整件事情光一的舌頭卻已經悄悄的伸進了……

「唔……」剛瞬間完全無法思考。

光一吻到剛快要不行呼吸才放開,看著剛滿臉紅咚咚輕喘著。

「剛好可愛喔!」光一的飛來一筆。

「那有人……吻完說可愛的啦!」剛還在輕喘。

「不過剛真的很可愛啊!」

「笨蛋……」對於這個天然的光一,剛真的無則。

「我說的是真的啊!」光一樣小孩子一樣悶悶的說著。

「我要睡覺了啦!笨蛋光……」真是的不理那個小學生了。

剛一個轉身拉起被子,把自己都包住……

「喔!晚安。」光一呆呆的回。

這個光一真的不是普通的天然……根本就是笨蛋嘛!

「剛……」

「光一睡覺了,不要再笨笨的……」剛轉身看著光一說著。

「嗯……」

光一將衣服脫的一件都不剩,在進入棉被中抱著剛……

「剛,心情好多了嗎?」

「嗯……」

這就是光一雖然不會安慰人,但是,卻以很笨的方法安慰人,果

然還是不法沒有光一……

「那就好了,以後有事儘管打來沒關係的,不用擔心我已經睡了或是

其它的,只有剛才是最重要了。」光一在剛耳邊說著。

「嗯……」聽到光一這樣說害剛有一點想要哭……

「好啦!晚安。」說完在剛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晚安!光一。」剛在光一的懷中找的一個適合的位子,緩緩的壁上眼……




剛因為光一在身邊很快就睡著了,而光一等剛呼吸平穩後也境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