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認真的上色~~
不過還是有2/3的面積沒畫.....
我已經把三個人的頭髮畫完了
不過....
因為我試印出來發現顏色有誤差
所以我又要修....
唉唉...
皮膚也畫了...
不過我一直很不滿意
雖然我同學她們說不會怪
但....
我還是要修

衣服的話
單色已經畫了
還有陰影要用

背景還沒畫.....
唉唉~~~


我真希望可以快畫完啊!!!(鬼叫~~~)


真希望可以不要有作業~~~
害我每天都沒時間畫封面~~~
我怨啊!!!!


光王啊!!!桃桃啊!!!!
希望你們保佑我ㄚ
讓我沒有功課要畫~~~~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