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攤子是由一團人所辦的
所以不只有我的東西喔!!!
我先來介紹我們的團
社名叫SHA!SHA!艾利恩
由來不知.....
團人的話
有我藍夜
大腸桿菌(也就是之前有話過光剛圖的宵夜)
芽め(也有話過光剛圖)
楠(星願封面草圖就是他畫的)
秋燁(封面不會上色問他就對了)
飄妙(一個鬼<笑>)
碳(就一個碳~~~<笑>)



我們賣的東西皆不同

我藍夜賣有關KinKi Kids的東西
大腸桿菌賣涼宮的東西
芽め賣的東西......我還不知因為他說是秘密
楠賣的東西CD(和我與大腸桿菌唱的)
秋燁賣的東西自創圖和神奇寶貝的東西
飄妙賣的東西因該是畫本吧!!!



所以要是要來買我的本子時
絕對不要覺得奇怪
過來看看就可以看到我的本本了喔!!




以下是有關我們團的東西圖(無定時更新)




(大腸桿菌 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