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



(被巴飛~~~~~)

先給大家看一下....
還沒畫完...
我的動作真是......很慢.......
總之我先大約說一下
剛的衣服是格子的
褲子還沒決定要哪個顏色
光一和健醬的沒意外顏色因該是這樣
背景是黑色的夜晚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我會努力上完顏色的~~~


備註
我現在放的圖啊!!
每個人看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喔!!!
這就是螢幕的關係
還有因為我是用CMYK的顏色
而螢幕是RGB的顏色
這兩者是有差的喔!!
所以顏色是有誤差的喔!!!
以真正的書為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