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9/12)

(新增10/15)

(新增10/24)

(新增10/27)

(新增10/29)

 


因為我沒報到十月場
所以要等到十二月
在此對各位大大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
抱歉



十二月的時候我要出本本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預購
文我不會放在網上的(因該?!)
一本的字數因該1萬到2萬之間
故事內容.......
到時候補上



(新增9/12)

有一部分我已經想好了
小小本(小番外)吧!!!!
銀色老師
H大滿貫.......
(這算是小薄本)

 

 

(新增10/15)

 

{正本}本名我已經想好了

"星願"

封面我已經放上了

故事等我打完大綱我就送上

 

 

 

 

 

 

 

 

 

(新增10/24)

小小本(小番外)

我要換成一本

"創刊小本"

之前要寫的銀色老師

沒意外因該會照放吧!!

然後裡面會的多四格漫畫吧!!

(我在此徵求好笑的四格漫畫~~~~

拜託各位了~~~)

 

 

 

(新增10/27)

因為沒報到攤所以.....

 

我沒辦法賣的.....

我的創刊本真是難賣(嘆氣!!)

所以請各位大大原諒(鞠躬)

 

(新增10/29)

我好像報到攤了

不過是第二場....

目前還不確定

一有消息我會更新的

給大家添麻煩了~

抱歉~~\(_ _)/

 

*************************分隔島*************************

我同學也要一起出喔!!
~~
可是不是KinKi的
可是還是歡迎大家購買~~~
他們畫的很讚喔!!!
到時候再放試讀給大家看~~


可以去她們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