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張塗鴉
因為我現在再練電繪
所以畫了小剛一枚
不過....
畫KinKi Kids
真的很快樂~~(笑)





我每次看到我畫的剛啊!

都會覺得我畫光一很混.....

不過這也不行怪我啊?!(眾人:屁啦!)

誰叫笨光那麼可愛~~

讓我不話都不行(笑)









因為要開學了

而我要為我的未來之路奮鬥

所以因該會更新的很慢吧!?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常來

不過我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放到1到2篇的文或圖啦!!

那是我的希望啦!(笑)

所以.....

因為KinKi所以我會加油的(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