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補........3/18

*補........3/26
*捕........3/29
*捕........4/05
那個
................   (0.0)\

我想要出光剛本


請問一下有人要嗎?


要的人留言吧!!!


因為我很怕沒人買......


所以問問看...


沒人買的話就等到


和宵夜他們出同人時一起去印刷了.....


會多久我不知道....


所以我想先印一本光剛本.....


但是也要有人買啦!!!


所以拜託大家了.......<跪>




*補........3/18

果然沒人要買........

我想我不會出了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人要............

所以我再放個1至2個禮拜吧!!!

沒人要我就不出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補........3/26

到現在還是沒人要買.........

星期五沒人定就不出了

我想我已經放棄了

沒留言就算了

沒關係的.......


*捕........3/29

我已經不出了.......

下一次再出吧!!!!!


*捕........4/05

那個.....

我發現在鮮網有人留言

所以同人本我會印的~~

ㄏㄏㄏ~~我好高興喔!!!

謝謝狐泣醬

願意買~~~<拉著她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