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地方的海平面下,有著一個地方住著許多的人魚,聽說那裡的王

子長得非常的漂亮、可愛,有人說他長得很像女生,因此不管男女都很

喜歡他。









「剛王子,不要亂跑!回來讀書啊!」宮女說著。

「我才不要,我要去外面走走。」剛邊游邊說著。

「剛王子……」

剛不管宮女的話,游了出去。

侍衛說著:「國王,小的有事要和國王稟告!」

「說。」

「剛剛,剛王子跑了出去。」

「什麼!又跑了出去,快派人去把他帶回來。」

「是的,屬下這就去辦。」










剛躺在石頭上說著:「還是外面好,在宮裡我都快被悶死了。」

遠外的士兵喊著。:「剛王子……」

「真是的,我要是被帶走就完了。」一說完剛就游走了。

因為怕被抓到,所以剛一直游。

剛游著游著,突然叫著:「啊!游到外面了。」

算了,游出去看看好了。

游著游著…就游到了,海平面上。

剛感嘆的說著:「外面的世界果然和海裡不一樣。」

那就是太陽吧!我在書裡看過,它照在身上暖暖得好舒服,為啥海裡沒

有呢?有就好了。

剛突然聽到遠方有著吵雜聲。

「那是什麼聲音啊?游過去看看好了。」

一說完剛就游了過去。









那是啥啊?等等我好像在海裡有看過…

「喂!你為什麼在海裡啊?」

「啊!」因為剛在想事情,被突然的聲音嚇到所一大叫。

「你是掉到水裡嗎?等等我馬上下去就你。」

「喂!那是啥啊?」剛說完後比著那個自己忘記叫啥的東西。

一聽到剛說的話,讓本來救他的人傻眼。

「喂!你有聽到我話嗎?」

「喔!那是船啊!」

「喔~我想起來了,就是我上次看到的東西啊!」剛說完後,因為想起來

是什麼,所以露出了一個微笑。

看到剛露出來的微笑,讓在船上的那個人看得有一點入神。

「喂!」剛叫著。

「嗯~有事嗎?…」突然被叫,所以有一點被嚇到。

「啊!我馬上來救你。」突然想起來。

剛一看到他要跳下來馬上說著:「不用了。」

「為什麼啊?」

「因為……」我要是說了他一定會嚇死,可是不說他一定又會說要來救

自己,真是的。

看到他有口難開的樣子,實在有一點不忍心問他……










「喂!你叫什麼名字啊?」剛為了要轉移話題所以就問了。

光一有一點傻眼地說著:「喔…我叫堂本光一。」

剛高興的說著:「~~我也姓堂本喔!」

「是喔!真巧啊!」

「是阿!」







人間去って行くよ 何故か美しく散っていくよ キラビヤカナ蝶だ その姿また

心奪われて……






「啊!我的手機。」

剛疑問的問著:「喂!翼啊有事嗎?」

『剛你跑去哪裡啊?』翼擔心地問著。

「喔~沒啊!我馬上回去。」

『快回來喔?不然父王要生氣了。』

「好啦!掰掰。」

『喂~剛………』

真是愛擔心啊!才一下下而已啊!真是的。









光一疑問的問著:「你要回去了啊?」

「是阿!他們在吹了。」

「喔~」光一有一點失望的表情。

「~~光一你一臉就是不想讓我回去。」

「咦!有嗎?」光一說完還摸摸自己的臉。

「~~」剛看到光一的模樣一不小心笑了出來。

「好了我要回去了。」

光一失望的說著:「你要回去了喔?」

剛擔心地說著:「不要露出那種臉嗎?」

「可是…」光一說著,但是在光一得心裡想著,我就是不希望你離開我

嗎?但卻說不了口。

「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

「是醬沒錯啦!」

「本來就是啊?我們一定還會見面的。」剛肯定的說著。

「嗯~」

「好了我要回去了,掰掰~」

剛一說完要走的時候,光一叫住了剛:「等一下!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叫什麼?」

一聽到光一叫住自己,剛馬上回頭說著:「下一次再說吧!我再不走翼

就要完了。」

光一難過的說著:「喔~掰掰。」

剛突然回頭說著:「啊!對了。」

「這個給你吧!掰掰光一。」一說完剛就游走了。

「喔!」








接到剛要給自己的東西後,光一就看到了人魚,也明白了為什麼他叫自

己不要跳下去的原因了—原來你是美人魚啊!





☆★☆★☆★☆★☆★☆★☆★☆★☆★☆★☆★☆★☆★☆★☆★☆

本文是我無聊的時候想到的,還有沒有下一篇我就不太知道了......

希望是有的啦~~~~~~~~~~~~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給點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