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沒啥時間打文了~~~~(´Д`;)

作花燈要做很久的~~~~(T_T)

(做完時大家要來看喔!!)(^Q^)/^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來看我寫的文啦~~~~(´Д`;)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m(_ _ )m



我不碎碎念了~~~~

大家看文吧~~~~~~^-^

請用~~~~



*********************************************************



自從看到那位和自己同姓的人後,光一的腦子裡只有他,希望對方快一

點和自己連絡,想要見到他,看他太陽般的笑容,就能讓人感到美好,

只使一秒也好,好想見你,現在好想見你,什麼說話也不及,只要有你

在我身邊,那已經足夠了。好想見你,現在好想見你,即使與你分開一

秒,我的思念,就像夜空徘徊的白色羽毛,好想抱你,振翅飛向,比那

永遠更遙遠的彼方,這份愛永遠不會消失,會一直下去……………









「啊~快打電話來啊~~」

「光一、你是在等誰的電話啊?」

「…是智也喔!」

「看你心情不太好,是在等誰的電話啊?」

「我才沒有再等電話勒。」

「是嗎?」

「對啦~吵死了。」

「光一說謊不好喔~」

「…我是在等電話啦……」

「嗯~」老早就知道了,每天在那邊喊著誰會不知啊,臉也是一下笑一下

不悅,變臉的速度快得嚇死人,有不少人被你嚇的不知如何是好,要不

是他們拜託我來關心一下你,我也不會想來這裡被你……,身為你的大

親友真辛苦啊!

「智也、他會打電話來嗎?」眼睛看著那支電話說著。

「會的、會的他一定會打來的。」誰敢說不會啊。

「是啊~他一定會打來的。」

瞧光一一說到他笑得像爛橘子,然怪有不少人被嚇得不知是好,真為那

些人感到可憐……希望那個人快一點打來,不然無辜得犧牲者會越來越

多……
「啊!說到電話,你手上的那支電話是哪來的啊?」

「秘密……」這可是那隻美人魚要走前給自己的手機…

「不說就算了,我還有事,那我先走了。」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那支電話始終沒響,我是不是該放棄啊…但

是放棄的話…不就代表他不會打來了嗎!…我才不要這樣……








就當光一心灰意冷時,電話終於發出聲音了……

一聽到電話響了,光一迅速的接起電話。

「喂~」

『請問是堂本先生嗎?』

「…我是……」該不會是有人要找他吧?

『既然是堂本先生話,因該知道我是誰吧?』

「呃……」怎麼辦啊…

『你是堂本剛吧?』

「…呃…」原來你叫剛啊……我要說是嗎?……

『fu~fu ~是我啦!光一。』

「你終於打來了啊!」

『fu~fu ~是啊。』

「……為什麼那麼晚打來啊?……」

『上一次偷跑出去,所以被禁足了,爸爸怕我用電話求救所以把電話把

掉了…也就因為如此,所以不行打電話給你了啊。』

「喔。」原來啊!

『……』

「……」

『光一、不可以把我的手機給丟掉喔?』

「?!…我才不會。」我怎麼會把你給我的東西給丟掉呢!

『fu~fu ~那就好。』

「…剛…你要被禁多久啊?」

『這…個…嗎…我也不太知道……』

「…是…喔…」失望的說著。

『有時間我再偷跑去找你。』

「真的。」

『嗯。』

只要還可以見到你,儘管我明天要死了,我也會叫死神不要帶我走……










「剛…」

『嗯?』

「真希望現在可以看見你……」

真希望每一分每一秒你就在我身邊……………

『……我……』

「剛我開玩笑的啦!…」不想讓剛因為自己而煩惱。










『很快就可以見到面的。』

「嗯…」

『光一我要掛電話了……』在不掛會被發現的……

「這麼快就要掛了啊……」

就算不行見到你的臉,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經已足夠………









『…明天再打給你……』

「嗯,一定喔!」

『嗯,一定,那掰掰了~~~』

「……嗯,掰掰~~~~~」

儘管有多麼的不想掛…可是…不想讓你擔心我……

『光一我也想見你啊………都…嘟…嘟…』還沒等光一回話,就害羞把

電話掛了……

光一聽完剛說的話後,不經笑的像爛橘子一樣………








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見到你,也比任何人更想你。想現在就去見你,想要

把你緊緊的抱緊,連一點縫隙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