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分隔島*****************





真是的這工作怎麼都要偷偷摸摸的,早知道就不要幫他了,要不是他有事一直拜託我才不要勒……


昨晚──

「剛、這個給你,就這樣了,拜託你了。」一說完他就離開剛家了。

「喔!」呆呆的拿在手上。



剛拿起他朋友交給自己的牛皮紙袋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這麼多張啊!是怕我搞砸??我有這麼笨嗎!!

我看看上面寫啥!?

恩……目標是歌手…哇!連他的工作行程都有…是要我二十四小都跟著??真是的…這麼麻煩啊!明天早上四點就要去!!嗯…這地方離我家還好不遠……

剛看著手上的資料……





一早剛就開著車到要跟蹤的目標家樓下……

要我這麼早來也太……他的行程明明是10點才有工作啊!!

剛在車上吃著巧克力等的目標物……



終於等到目標物要開著車正準備要出門……

剛也馬上開車跟著……

天啊!!他是不要命了喔!開這麼快……

剛完全跟不了,只好看資料上的地方出發……

就是這個地方,現在就是要進去裡面繼續跟,話說他們真的很厲害連工作証都拿得到。

剛拿著東西,下車準備繼續工作……

「不好意思、麻煩工作証給我看一下。」警衛說著。

「喔!好的。」剛把工作証交給他看。

「好了,你是新來的員工??」

「嗯、今天第一次來。」

「難怪我沒有看過你,好好加油吧!」

「嗯!謝謝。」說完剛就走了進去。



話說我跟本不知道我要幹麻啊?

「你是新來的員工對吧!」

剛還沒說就被拉走了……

我該不會真的要在這工作吧!我的目標物……




剛被拉到攝影棚……

「你先把這邊的東西搬去上面排好。」那個人說著。

「喔!好。」剛也只能無奈答應了。



剛來來回回好幾趟終於把東西擺好了……


「想不到你還蠻厲害的,排的很好。」

「嗯、謝謝,沒事我先離開了。」剛不好意思的說,低的頭準備要轉身走了。



「好了,堂本先生要來拍照了,快點準備……」不遠處有人喊著。


诶…這麼剛好……目標物要來這拍照……

正當剛還在恍惚的時候,他的目標物剛好進來……



我還是躲起來好,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

剛就走到身後的角落,等著目標物繼續完成他的使命。



時間一直慢慢的流失……


真的好無聊喔!還要多久啊!這工作真的是很累……

剛只有左右亂看,有時發呆等著……


「好了,謝謝你堂本先生。」


太好了,不用在這了,剛高興的揚起嘴角。

剛偷偷的在目標物後面跟著,目標物走進了休息室,剛就走到逃生口……

我這樣感覺好像小偷喔!!一直躲躲藏藏的……唉…我還要這樣生活五天……


這時剛的目標物剛好開門…


話說這位歌手穿衣服品味真差一身黑……


剛又繼續跟著目標物……這次走進會議室內……


又要很久了…該不會就這樣開到晚上吧!!




果然和剛想的一樣,接近半夜會議室的門才打開……


「光一、既然沒問題,我明天就會以這個企劃書去做……」

「嗯。」



這傢伙是都不用吃飯喔!我好餓喔!!


還是先去停車場等…剛就快速的走了……



「好…╳╳╳店,我知道了。」


剛、剛好聽到目標物說的那些話……


等到目標物的車開過剛的車後,剛也跟的開了出去。


以他早上開的速度來說…我跟本跟不上……诶…怎麼開這麼慢…該不會被發現了……這樣就完了……怎麼又變快了……果然又消失了……還好剛剛有聽到店名……



剛來到目標物說的店,走了進去……不遠處剛好發現目標物……


剛坐在離目標不遠的距離觀察著……

剛吃著東西等著。




沒有讓剛可以吃完東西,那位目標物就要離開店了。

剛快速的結帳,走出去……

真的很討厭,才吃到一半,剛的心情整個不好……



剛上車準備繼續跟蹤……不過這次真的很怪,目標物像是樣讓他跟一樣……

目標物的車突然停了下來,剛也只有停下車,目標物打開車門走下車往剛的方向走去……

難道真的被發現了,剛心裡很緊張……

目標物停在剛的車門前……


果真被發現了,剛整個人不知所措,打開門出去準備被打一頓。


「你說吧!跟蹤我有事嗎?」目標物堂本光一說著。

「抱歉…我沒有事要找你……」剛低著頭說著。

「既然沒事那就不要在跟蹤我了。」光一冰冷冷的說著。

「這個……」剛整個人要被嚇哭了。

光一終於正眼看著眼前害怕的人……

「喂!你叫什麼名字啊?!」

「!?剛…堂本剛……」剛驚訝的抬起頭,回答光一的問題。

「堂本剛啊……」和長相一點都不搭。

「嗯…」剛還是害怕眼前的目標物……

「跟蹤我是你的工作?」

剛搖搖頭又馬上點點頭說:「嗯……」

「呵呵…那你就跟吧!」光一覺得剛的動作很可愛。

「诶…」剛驚訝的瞪大雙眼。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說完還摸剛的頭。

「喔!」剛還是搞不清楚,反正不會被揍就好。

光一在剛有點當機的時候就走回車上了

剛回神的時候也快速的回車上繼續他的跟蹤工作。


剛一路上都呆滯的跟著,完全無法消化剛剛的情形……



光一也回自己的家了,剛停在光一家的門口,不久光一從大門走出來又走到剛的車門前……剛又只有默默開門走了出去……

「堂本先生、找我有事??」

「是啊!來找堂本剛去我家坐坐的……」

「诶……」剛的腦袋又當機了。

光一就把當機的剛拉走了……

「等等、我車鑰匙沒拔……」說完就把光一的手扳開,走回去車裡……

這個人真的太可愛了……

不久剛就走到光一面前……

「這樣就好了。」剛手上還拿的這包包。

「嗯。」光一說完拉著剛的手走回自己家。



一進光一家,剛只覺得這也太大了吧!剛失禮的東張西望……

從一進門剛的樣子光一都看在眼裡,光一覺得剛真的很可愛……

「你先坐一下。」

「喔!」

剛就這樣坐在光一家的沙發上,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家只有可樂。」光一將可樂拿給剛。

「喔!謝謝……」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

剛覺得這樣的氣氛很尷尬所以先開口了……

「那個……」

「嗯。」

「找我有事嗎?」

「沒事啊!」

「诶……」剛瞪大的眼看著光一。

「哈哈哈…你真的很可愛。」

「……」剛害羞的不知道要接啥?

「對了!堂本剛你為啥要跟蹤我。」

「這個…因為工作……」剛小心翼翼的說著。

「這樣啊!」

「嗯……」


兩個人又再度不發一語……

我現在是因該走了??還是呆在這??剛滿腦疑惑……

「對了!我叫你剛好了,叫堂本蠻怪的……」

「喔!好……」

「那你也叫我光一就好……」

「嗯、光一那我現在可以走了……」剛戰戰兢兢的問著。

「你該不會想回去車裡過一晚吧!」

「這個……」

「你睡我這好了,這樣你也方便跟蹤啊!」

「這個……」剛不知道如何拒絕…

「就這樣決定了。」光一完全不給剛說不的機會。


剛果然不知道要如何拒絕只有默默的答應了……


剛的腦袋還是反應不過來,光一叫他做啥他都乖乖聽話去做,一整個大當機……


當剛腦子在運轉的時候已經躺在床上……


天啊!我盡然睡在一個不認識得人家裡……還是個明星……堂本剛你的堅持去哪了……算了、好累唷……

剛就這樣進入夢鄉……


*****************分隔島*****************


我終於又放文了~~~

不過我又開了一個坑.......冏

絕對有結局的~~

各位放心~~~

因為我正在打........

兩篇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