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分隔島*****************



「堂本光一、你最好快點起床喔!」剛搖光一叫著。

真是的,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這麼愛賴床,他根本是小學生嘛!

「堂本光一、你在不起床,你就完蛋了……」真是的這麼叫都不醒……


光一閉著眼睛掀開被單……

「剛、你早啊!」



剛在光一掀開被單的時候剛快速的走到門口……

「堂本光一、你快穿衣服!!」剛整個人面對門口站著,像是被老師罰站的孩子。

第一次叫光一還被他裸睡嚇到奪門而出,他真的@#$%是不怕人看喔!一想到剛就有氣。

聽到光一關廁所門的聲音,剛才走到椅子上坐著。

「我說你啊!可不可以不要裸睡啊!」

「者楊痕爛國(這樣很難過)……」光一刷著牙說著。

「可是……」一聽到光一這樣說剛有點無奈。

「再說我們都是男的又沒關係。」光一開門說著。

「算了,你快點啦!我們去吃早餐,你請客喔!」剛說完把自己的包包拿再手上等著光一。

「好啦!」光一拿著包包,走到剛的身邊。


剛看光一好了就走出門了……



光一一路上都跟在剛的後面走著……


突然後面有人喊著……

「光一、剛你們早啊!」長瀨喊著。

「BABY~早啊!」剛說著。

光一還在低血壓中完全不理長瀨……而長瀨也不在意。


「剛、我們去吃早餐吧!」長瀨就把手搭在剛的肩上。





就這樣三個人在早餐店吃著早餐……


「剛啊!我突然想的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時還真是好笑。」長瀨說著。

「是啊!Fu~Fu~」



那時啊……



我的房號……0540、0541……0508、0509、0505…啊!有了…堂本剛,另一個人是……堂本光一…會不會太巧了啊!都姓堂本啊!


『光一、我在你隔壁,真是太好了。』一個大嗓門的人說著。


光一!?是和我同房間的?!

正當剛要轉過去看時,正好被人擋住了……


真是的…被擋住了……算了,等等就看得到了。





剛提著行李走到‘0505’號房前……


門突然被打開……

「啊!光一你的室友來了!?」那個大嗓門的人說著。

我趕緊把帽子拔掉,和他們問好「你們好!我是堂本剛……」說完後還鞠躬。

「光一、和你一樣姓堂本……」那個大嗓門的轉身和那位光一先生說著。

「嗯……」光一終於抬起頭看了那位叫剛的人。

「剛你好我是……你……」那個大嗓門的人正在介紹自己。

「!?」

「你是走錯了吧!女生的宿舍是在對面喔!」

「Fu~Fu~我是男的啦!」

「啊!抱歉抱歉~~」那位大嗓門的人一臉不好意思。

「沒關係、不用在意。」剛微笑說著。

「抱歉、他是長瀨,我是堂本光一以後還起多多關照。」

「彼此彼此~~」


那時真的是……



「剛、你的要快吃,你在三十分鐘課就要開始了。」光一提醒著剛。

「啊!完了、那我先走了。」剛拿起早餐和包包衝了出去。




一天就這樣展開了……

故事也要開始了……



*****************分隔島*****************

又開新坑了~~~~
本來要51244房號的說……
可是大腸說太多號了~~
所以就0505號啦~~~~

這篇是短篇故事
3.4回就沒了~~
這是輕鬆的故事~~~~
請輕鬆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