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內容沒有什麼可怕(看標題就知道了)
請各位大大放心
文裡以可愛(?!)為主
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分隔島*****************


說到我的剛啊!

每次都是一副水汪汪的雙眼,

不過那副大眼卻很會落淚,

就像愛哭鬼一樣……

一直哭泣

這樣的剛像小孩一樣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剛哭泣。

但……如果是我惡質的弄哭他,那就不一樣了……







「光一……」剛哽咽的叫著。

一看到剛快哭的聲音,光一走到剛的身邊……

「剛,這麼了……」輕輕的摸著剛的頭。

「光一這個……」剛把手上的書給光一。

「這個!?」光一看的手上的書納悶著。


剛點點頭答著:「嗯……」
「愛之歌……」光一看著書名念著,心裡想著這本書真的這麼感人嗎?

「嗯……」剛眼裡積滿了淚水,像是隨時都要掉下來的樣子……

「這本書是……」

「baby給我的……」

光一將剛抱起,將剛放在自己的腿上抱住剛……



這個長瀨沒事給剛這本書幹麻啊!明天好好的去問問他。



「這裡面的光一真的好壞喔!」

「!?我……」聽剛一說令光一一頭霧水……

「對啊!都只會欺負我……下次叫baby給我快樂一點的……

最好是我欺負你的,這樣才公平啊!」

「剛,你該不會是在看飯寫的故事吧!」

「對啊!她們的想像力真的很強,要是我們真的像她們寫的一

樣,她們一定嗨死,我們的飯真是厲害啊!」剛讚嘆著。

「要是知道你看過,她們才會嗨死吧!」

「說的也是。」

「不過baby為啥有這種書啊?」

「我也不知道。」

「該不會他有這種嗜好吧!」

「baby真是可怕,光一你還是離他遠一點。」

「嗯。」


一說完兩人一起像笨蛋般大笑……






「光一我肚子餓了。」再光一懷裡的剛說著。

「要吃什麼?」

「嗯……蛋糕。」

「?!蛋糕……剛,我們先去吃飯再吃蛋糕好嗎?」

「嗯。」

「那去準備準備。」

「嗯。」一說完剛從光一的身上離開了。









光一載著剛到了平日常來的餐廳……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吃飯了。」剛感嘆的說著。

「是啊!」




吃飯的時候兩人沒有說什麼……直到吃完走出餐廳……




「光一我要吃那家的蛋糕。」

「那家啊!雖然有點遠,不過剛想吃就去吧!」

「我就知道光一最好了。」剛說完對光一露出一個笑顏。

光一溺愛的摸摸剛的頭……







「光一……」坐在副駕駛的剛突然說著。

「嗯。」

「好險我們沒有與那本書一樣的結局。」

「笨蛋,那是不可能的啦!我們會是一個美好的絕局的。」

「嗯……」




光一下了一個決心,等到剛不在的時候一定把那本書解決掉……




好險在剛正難過的時候到了他愛的蛋糕店……


一到剛高興的跳下車衝進到蛋糕店裡的櫥窗前……


看到這樣的剛,光一只有無限的溺愛……




「光一,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如果剛都想要,那都買吧!」

「真的嗎?」

「嗯,剛想要哪些?」

「還是不要好了,到時候變胖又要被念了。」

「胖胖的剛很好啊!抱起來軟軟很舒服,而且胖胖的剛很可愛啊!」

到底是誰說剛胖的不要命了啊!

「只有你會這樣想吧!」

「才沒有,要是誰說你胖的我一定何他拼命。」

「嗯,那我要這個這個和這個……」






一買完剛高興的從店裡蹦蹦跳的走出來……

一不小心剛踩空了……

「啊……」

「剛……」光一還來不及扶住剛,只能看著剛跌倒……

「嗚……嗚……」

光一伸手將剛扶起……

「剛沒事吧?」光一擔心的問著。

「光一……蛋糕都爛了……」剛哽咽著。

「蛋糕爛了沒關係,最重要是你有沒有沒受傷啊!」

「我沒事……」

「剛沒事就好,蛋糕在買就好了啊!」光一將剛的眼淚擦去……

「嗯……」

光一將摔爛的蛋糕撿起,扶著剛再次進入店裡……

光一和店員說著:「可以請你幫我拿去扔嗎?」

「……可以的……」店員從光一手上摔爛的蛋糕盒拿走。

「還有給我和剛才一樣的蛋糕。」

「好的,請等一下。」



「剛這樣就好了,不要在哭了。」光一輕輕摸的剛的頭。

「嗯。」

「剛,你的腳真的沒事嗎?」

「嗯……」

「等等上車我在看看。」

「嗯……」


「這是你們要的蛋糕。」店員說著。

「嗯。」




光一攙扶的剛回車上……




「剛,我看看你的腳……」光一小心的將剛的褲子捲起。

「痛……」

「很痛嗎?要不要去醫院?」

「不用啦!回去擦藥就好了。」

「都淤血了,另一邊因該也是吧!」光一將剛另一邊的褲子捲起。

「……」

「我剛剛看到有藥房,先幫你除裡一下吧!」

「嗯……」



開了幾分鐘終於到了剛剛看到的藥房……


「剛在車上等我喔!」

「嗯。」


光一真的很溫柔,好喜歡這樣的光ㄧ喔!

種是細心的關心我……

剛的心裡暖暖的……





不久光一買著藥回到車上……


光一細心的幫剛擦著藥……

「剛,可能有一點痛要忍著點喔!」

「嗯。」

「這樣就好了,我們回家吧!」

「嗯,光一謝謝你。」

「這沒什麼啦!」



回家的路上兩個人的心靠的很近很近……






回到家中……



「剛,你要先吃哪個?」

「草莓蛋糕。」

光一將草莓蛋糕放在盤中……

「好了,剛給你吧!」

「嗯,謝謝。」


看著剛滿足的吃著,光一的嘴角揚起了幸福的弧度。


「光一草莓給你吃,啊……」

「嗯……」

「好吃嗎?」

「嗯。」

「光一……」剛柔著眼睛……

「想睡了。」

「嗯……」



光一將剛抱起……抱到床上……


「晚安啊!我的剛……」

一說完,光一就吻著剛的唇……




剛只要你想哭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千萬不要一個人暗自哭泣……

這樣我會心疼。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分隔島*****************


啊!啊!

好久沒有放文了呢?(喊嘆中~)

感覺把剛寫的太娘了......(唉~)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錯啊!(眾人:鬼拉~~~)

誰叫剛這麼的可愛~~~(心)

我真的很愛笨笨的光一與剛呢!!

超可愛的~~~~~~>/////<




唉唉唉~~~

又是颱風天~~~

本來想去拍戲都不行了~~(功課)

在這樣下去都不用拍了啦!!!(怒ˋmˊ)

我不寫被當啊!!(慘叫+鬼叫)

唉唉~~~

我還是先去做平面設計+畢業展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_ _)/

就這樣了

掰掰~~~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