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內容沒有什麼可怕(看標的就知到了)
請各位大大放心
文裡以可愛(?!)為主
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分隔島*****************





會這樣…都是他害的啦!

不過我到底有多久沒回家的啊?

一個星期……好像更久………




「光一不要在那邊啦!」


真是的也不會來幫忙……


「喔…」

「抱小健去旁邊啦!」

「喔…」伸手把地上的小健抱起……

「……」真是的就只會在那邊,也不會過來幫忙,會這樣還不是都他害的……

「剛我要喝可樂…」

「自己用啦!」真是的我在忙還叫我用,自己卻像大爺一樣……

「喔…」





真是的他到底來我家幹嘛啊?





光一杯子沒拿好滑掉…「!?啊!…」



『碰!』廚房發生的聲音……



「光一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

「真是的連到可樂都不會,你是小學生發作喔!有受傷嗎?」

「沒事啦!」

「算了、你去換衣服啦!身上都可樂,這邊我用就好了……」

「嗯。」

真是的……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到個可樂都可以到的全身

都是真是敗給他了。





換好衣服…啊!不對…是沖掉身上可樂後一絲不掛的站在剛面前……

「剛、對不起給你造成麻煩了。」

「…光一你是變態喔!你不怕被小健咬嗎?不要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身體要擦啊!地上都是水啦!」

「好啦!小健才不敢靠近我嘞…」一邊抱怨一邊走向寢室。




真是的光一是來搗蛋的嗎?還沒打掃完他又給我搞得髒兮兮……




「光一給你。」把可樂放在光一面前。

「謝謝。」




沒有和光一多聊,剛拿起打掃工具繼續與灰塵奮鬥……




「剛你好像很忙……」

「對啊!這幾天都待在你家,一回來看到家裡都是灰塵不趕快打掃

等結蜘蛛網嗎?」

「說的也是,小健我們去旁邊不要打擾道你媽媽。」一說完光一就抱

著小健去旁邊打滾……




也不會說需不需要打掃,還在那邊玩…存心要氣死我啊!









正當剛在刷浴缸時……


「剛 ~ ~我肚子餓了。」

「等等喔!等我這邊弄完我就去做飯。」

「喔……」

平時都不用吃,我在忙的時候他卻肚子餓……





剛打掃完浴室出來看到光一很閒的看的電視……


坐在那邊看電視,不會自己用來吃喔!我又不是他請來的佣人……






剛打開冰箱看到茄子……

就來煮乾炸茄子、茄子飯、清蒸茄子、魚香茄子、九層塔炒茄子、涼

拌茄子、味噌茄子湯……

剛把茄子拿了出來準備茄子大餐……




正當剛把茄子洗好…正準備要切時……

「剛…」

「?!光一、去外面看電視啦!」他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啊?嚇死我了……

「我不要吃茄子。

光一搶下剛手上與旁邊的紫色長條體往冰箱裡扔……

「光一不可以挑食啦!」

「不要、它們很噁心……」

真是的小學生個性病發了。

「可是它們很營養啊!」

「不要…不要…我不要吃……」

「好啦!」真拿他沒辦法……

「嗯、我就真到剛最好了。」說完馬上抱住剛……

「……」

「剛我要吃咖哩飯。」

「嗯…」




剛在用咖哩飯時,光一都在旁邊看深怕剛煮茄汁咖裡……




「我不會煮茄子,放心啦!」像是知道光一心裡所以說了這一句話。

「嗯。」

「去外面等吧?」

「喔……」

雖然答應了到完全沒有要出去的樣子……

也不是不完全不知道光一心裡在想什麼啦!但是一直看著自己種是有

點害羞,像是要把我看穿是的……







「煮好了。」

光一走向前把兩盤咖裡拿起走向餐桌……






吃飯時兩人並沒有說什麼話……




光一看到剛的嘴角沾到咖哩醬,就向前把咖哩醬舔掉……

「嗯…光一……」

「沾到了。」

「嗯…謝謝……」

「剛…」

「嗯。」

「你今天都不理我……」

「?!我…沒有啊!」


瞬間剛想起光一今天的種種……

原來啊!光一今天會把可樂到的全身和沖完出來還不穿衣服把地上都

用的都是水是因為我只顧著打掃完全不理他啊!所以才故意搗蛋。


「可是你今天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那是因為我在打掃啊!」

「……」

「而且會這麼久沒回來過…還不是你害的……每次都要人家去你

家……」剛不敢再說下去了,在說下去臉會像番茄一樣……

「剛…對不起啦!沒幫你打掃還搗蛋……」

「沒關係啦!」剛說完便露出一個向日葵般的笑容……








搗蛋是因為我想要你看我

因為這樣你就會注意我了

這是我的任性

只對你的任性

只在你面前變成搗蛋鬼……





*****************分隔島*****************

這是一系列的**鬼

不過啥時打完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現在是七月時

所以我剛好想到

不過我不會寫那種恐怖了啦!!(我會怕~~)

所以全部都是可愛!?溫馨!?搞怪!?為主

反正就這樣啦!!





另外...

PIXNET因為更新的關係

現在還是很不穩定

可能有時會故障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


啊!還有~還有~

因為更新的關係

堂本黑豆腐的網址變了喔!

目前現在是-->http://dofu.pixnet.net/blog/

希望各位大大改一下喔!

不知道用新的會不會比較穩定???

因該不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