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

「剛、有事嗎?」

「我把你要的資料放在這喔!」

一說完剛把手中的東西放在桌上……

「嗯…」

「那個…董事長你下午要去和千葉公司開會。」

「下午啊…」

「嗯…沒錯。」

「剛、你回去休息吧!」等等下午的會會開很久吧!先讓
剛休息比較好…

「…」剛睜這大大的眼睛,不解的看著光一……

「下午的會會開很久吧!所以你先去休息吃飯…」

「嗯…謝謝…」說完剛就送光一一個笑顏。






對於光一對剛的溫和與保護……對剛而言是害怕……

只要光一無心的言語或動作,都讓剛陷入無底的深淵……






「光一。」

「是長瀨啊!」

「你上次要我查的事,已經有消息了。」

「趕快給我看看……」

心急的光一馬上從長瀨的手中搶下那份資料………

「光一……」

「嗯。」回著但是眼中看著資料……

「堂本剛是月閣公司總裁的兒子……」

「原來剛有錢人啊!」光一讚嘆的說著。

「…是啊……」

「那他幹嘛來我的公司上班啊?」

「這點我也不清楚,要問他才知了。」

「嗯、也對。」

「堂本剛小時候住在日本,後來因為他爸公司遷移所以
全家去英國了。」

「喔……剛有去米蘭留學喔?」

「嗯、大學的時候去的……」

「喔喔…」難怪他家有不少的圖畫……

「光一就這樣了,我先走了。」

「嗯。」


光一看這剛的資料,想都想不通剛為啥要來這裡上班……

為什麼會一個會一個人回到日本啊?

回到日本作啥呢?

有好多的事……

都好不明瞭喔?




「董事長要出發去開會了喔?」

「!…剛你哪時進來的?」一看到剛迅速的把資料放在抽屜中……

「我剛剛敲了門,你沒有聽到嗎?」

「嗯…」

「抱歉、我以為你知道。」

「沒關係啦~~」看到剛難過的臉總是不捨……

「嗯、謝謝你光一。」

「啊~為啥說謝謝呢!」

剛沒有回答只有微笑………



很多的事情不必用言語表達……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的……




「董事長要去開會了。」

「喔…」有一點失望因為剛不願意說出原因,即使知道原因還是希望
剛親口說出……




出發時強迫剛坐自己的紅色車子……

因為感覺到剛不喜歡自己開快車,所以只要剛做在車上光一
一律不飆車……


開車的時候總是無意識的看向剛……長長的眼睫毛和一對彷彿會讓人
墜落的明亮大雙眼……他……一定是魔物……一隻會讓人…為他瘋狂
的魔物…………







「剛等等會議的時候幫我記下所有的會議內容。」

「嗯。」



「請問你們是堂本公司的人嗎?」

「是的。」

「請往這走…」






「堂本先生你好。」

「你好。」一如往常的用這冷冷的話語與表情回應著。





「關於這次的土地開發案………」

「這………」

「……………」







「剛真的很抱歉,把你加班到這麼的晚。」

「沒關係啦!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那上車吧!我開車送你回家。」

「嗯。」

由於體力就不是很好的剛在加上開會時一直記入所有的話語,早讓剛
體力透支了…上車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果然讓剛太累了…下次還是把會議排在早上比較好……


看著剛疲倦的睡臉有種心痛感……





「剛到家了喔!」溫柔的叫著。

「…嗯…」揉著眼睛。

「剛回家好好的休息吧!」

「嗯…光一謝謝你送我回來。」

「不會啦!剛晚安。」

「晚安光一。」




把剛安全的送回家後,光一朝這自家邁進……

在一個紅燈下,光一發現副駕駛上有支手機……

不用多想就知道那支手機是誰的,因為副駕駛始終直有他做過……




光一驚訝這看著手中的手機掛式……剛為什麼有這個……

剛他到底是誰………






一個翅膀圖案的掛式充滿了…許多的故事……

每個故事都是藏有許多的戀人與戀人之間的銀色暗號 ……

每一段都讓人無法忘記的愛情故事……


**************************************************

這次放文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晚了2天.

明明1天可以完成的事.

我卻打了2天....

真是的....(´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