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痕累累的羽翼是因為被太多的事情傷害……

被太多太多的人傷害……

所以與其在被傷害不如不要信任人……

因此害怕再次受傷害的天使不再相信任何人……

他害怕所有的人……

懼怕和人相處……









剛進公司上班的時間已經有一個月了……

在剛的眼中種是有種悲哀和害怕的神情……

每次如果想要靠近剛時,剛種是害怕我靠近他……

發現剛把自己拒絕在外……心有種很痛的感覺………

看到這樣的剛……有種想要保護他的慾望………

禁止任何人傷害剛……






「…光一…」

「……」

「堂本光一…」很大聲的叫著。

「!!」光一驚訝著。

回神時…有點笨笨的看著董事們……

「啊……各位報歉……」

看著長瀨,暗示著說明一下剛剛發生的事……








「光一你剛剛是在想啥是啊?都沒再開會……」長瀨問著。

「我……」

看著吞吞吐吐的光一,長瀨知道一定有事……

「光一不要和我說你沒事喔?」

「長瀨你可以幫我忙嗎?」

「嗯。」

「你可以去幫我查察剛的資料嗎?」

「!?堂本剛嗎?」

「是的、沒錯。」

「嗯、我去幫你查。」

雖然長瀨不知道光一要幹嘛,但是長瀨知道這件事對光一很重要。









「…董事長、…你會開完會了………」

「! 剛啊…」

不知道我剛剛說的話剛有沒有聽到…………

「哪個……」

「嗯…」光一很有耐心的等著剛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想請假……」

「你生病了…還是受傷了…沒事吧?…」

「我沒事啦!是我家的兒子生病了…」

「!?兒子?…」剛結婚了??

「我今天來上班時看到他有點不舒服……」

「他還好吧!」

「我…不知道……」

看到剛擔心的樣子,有點心疼……

「剛我們走吧!」

「!?去哪?」

「帶他去看病啊!」

「喔……」







每天幾乎把剛送回家但是……從來沒有進過剛家……這次是我第一次

進剛家……

「…董…光一你等我一下……」

「嗯…」

剛的家裡充滿了許多的色彩…和許多的魚缸…這就是剛的世界啊!

「光一走吧!」

突如其來的聲音,把光一的思緒拉回來……

看著剛手上抱著咖啡黃的毛物……

「剛…」

「光一快點啦!健chan看起來很難過……」

「嗯…」

原來剛說的兒子是指狗狗喔!








「剛.還好健chan沒事。」

「嗯…真是太好了…」笑顏終於樣回到剛的臉上了。

終於看到剛的笑顏了,心情變的大好……

「光一今天謝謝你陪我來。」

「不會,他沒事就好了。」

「嗯…」

「剛走吧!我送你回家。」

「喔…好…」


一路上兩人沒有交談過……

「剛…」

「…嗯…」

「到了喔!」

「…喔…謝謝…」

「那晚安了…」

「嗯…」

「掰掰~~」

「…光一…等等…」

「嗯?」

「要上去坐坐嗎?」

「…」剛第一次邀我……

「不方便就算了…」為了不讓光一為難所以剛說了這句話。

「不會不方便。」

「嗯。」



「光一你要喝果汁、可樂還是茶…」

「我要可樂。」

「嗯。」

把可樂放在光一的手中……

「剛…」

「嗯…」

「那個……」很想問剛以前的事……

「嗯…」

「你養的狗你養了很久了嗎?」我還是沒有勇氣問……

「嗯…」

「……」

「光一你真厲害這麼年輕就當董事長。」

「還好啦!…」被剛誇獎令光一害羞。

「fu~fu~fu~」看到光一害羞的樣子令剛笑了。


剛果然很適合笑臉,希望剛的笑臉可以不要消失,永遠都掛在剛的臉

上,當然只能對自己笑啊!要是剛因為笑顏吸引一堆有的沒的人就麻

煩了………






和你在一起時都可以發現你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我……

不想要我受傷……

你對我越好…我越是害怕失去你之後…我會因為難過而負荷不了……

對於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但是我害怕接受你之後……你會拋棄我……

光一……對不起……我是膽小鬼…………


++++++++++++++++++++++++++++++++++++++++++++++++++++++++

很對不起這麼晚才放文~~~~

還請大家多多留言~~

順便和大家說宵夜的部落格開了~~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我連結那有他的小部~~~~

沒錯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