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宵夜






悲傷的黑色健、快樂的白色健

白色健多於黑色健的事實永遠存在……

但是……

快樂多於悲傷的理論如何証明?







在鍵盤的黑白健中反覆這彈著……

鋼琴發出許的的音符……

但是彈出來的聲音是如此的悲傷……

沒有人知道為何彈鋼琴的人為何感到悲傷???



「剛、你明天就要表演。」

在琴健上的雙手停住了,回覆剛剛說話的人。

「嗯…」

「祝你可以彈出好曲子。」

「謝謝…」




等說話的那個人走出去後,雙手又放在琴健上彈著……









表演當天…


我是第四個表演的……還真前面……

『接下來、表演者一號堂本光一………』


他彈的還真是動聽……他彈的真的真是太好了……


就在剛滿腦都是他的旋律時,時間過得很快……

『堂本剛預備……』

「喔…」


『接下來、表演者四號堂本剛………』

剛準備開始前,雙手像是柔軟的放在鍵盤上,感受鋼琴的溫度……

當剛一彈,所有的人都沉醉在他的音樂之中,欣賞著剛帶給他們鋼琴

聲中………


「…堂本…剛…」

一個從選手區…發出的聲音……





「喂!長瀨、幫我查今天表演著堂本剛的資料…」

『光一你要幹嘛?…』

「就醬了、掰……」


你因該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剛……








剛本來就是音樂學校的風雲人物……不僅人長的可愛、又會彈好聽的音

樂、個性又好,很多的人都喜歡他……



「剛聽說你上次的表演廣受好評,很多的人都希望你可以再表演……」

「…是ㄚ…不過我這幾天不想表演……所以推掉了……」

不知道這幾天怎麼了……就是不想在很多人面前表演……也許累了吧!!





「喂!光一你叫我找的資料,我找好了…」

「嗯、我看看…」

「希望是他……我先走了……」

果然是你…堂本剛……








再遺失的回憶中,什麼才是我不因該忘記的呢?……

或許我忘記了悲傷,是好的……

可是我諾忘記了快樂,是否是好的呢……


對你的事……也許是忘記在記憶的深處吧……也許忘了……








「今天我們班轉來了新學生……」


大家議論紛紛……

『期末中…還有轉學生?????』



「大家好我叫堂本光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堂本???你和堂本剛是親戚嗎???』

剛用一種我啥時多了一個親戚的表情看著大家………




沒有人發現光一看剛的表情是一種遺憾與悲傷………


「那你的坐位在……堂本剛的右後方…那個空位……」



當光一走過剛的身邊,與剛四眼相看,對剛微微笑著……

以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剛對光一沒有感覺到敵意…剛也對光一微笑。








因為是音樂學校,每個人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音樂室……

只要沒事剛就會一個人在音樂室練鋼琴。


當剛還是和以前一樣在自己的音樂室練鋼琴時,突然音樂室的

門被人敲著………

停下雙手回應著門外的人……

「請進…」

「不好意事打擾了……」

「嗯…不會…」

「那個……」問他你記得我嗎?……

「光一我上一次有看到你的表演喔!」想不到他會轉到我們學校……

「!?…喔…我也有看到你的表演喔!…表演的很好……」

「是嗎………」聽到光一誇獎自己不經臉紅……

「嗯、我的音樂室就在你隔壁……」

「嗯……」

「那就這樣了…不好意事打擾到你……」

「嗯…不會……」






光一回到鋼琴室,坐在鋼琴旁難過的哭著……


剛你果然不記得我了……也許可以在遇見你就是很大的幸福了……

但是…為何我的心…會如此的痛呢?……

也許最痛苦的事…就是最在意的人……不記得自己了吧……








自從光一來到這所學校後,就和剛成為好朋友了。

「光一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連敲門都沒敲就沖了進去……

「喔…好等等我把東西整理一下……」

「嗯…」

只要和光一再一起就會有很安心的感覺……種覺得好像

以前就有見過光一……

「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嗯。」對光一露出燦爛的笑容。









「光一你不覺得只要我們走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人一直看著我們嗎?」

小小聲的在光一的耳邊說著……

「有嗎?」

「有啊!男女都有……」

「這樣啊……」

光一拉著剛的手往外跑……

「光一你幹嘛啊……」

「這樣子他們就看不到了啊!」

「可是……」這樣跑…更多人看诶……算了…就跑吧……





此時後面的人……竊竊私語………

『他們手牽手诶~~~』

『真像拉著公主跑……』

『!?公主……』

天外飛來一句『堂本剛一定出櫃了……』

眾多人尖叫『啊…啊…啊……』




「光一後面好像在尖叫ㄟ~~~~」

「我也聽到了……」

「好可怕喔!」光一和剛同時說。









對你的感覺……變的很不清楚……

至從岡田說…自從光一來了之後……我變的比較快樂………

有嗎??……

我改變了嗎……我不再是我了嗎??……




「剛…我們一起回家吧……」

「剛…」光一叫著。

「…光一…」

「剛你在想啥啊?」

「…沒…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那剛我們回家吧…」

「嗯……」




我要這怎麼和他說我要回英國了………


「剛你是什麼時候學鋼琴的啊?」再走之前我一定要知

道剛到底記不記得我……

「嗯……我不太清楚ㄟ……」

「!?太清楚…」

「嗯…因為我國小的時候…出過車禍……」

「!?車禍……」

「嗯…所以我不記得國小以前的事了……」

「……」 所以你才不記得我了…………

悲傷的心情充滿在光一心中……

「剛…」

一叫完就沖過去抱住了剛……

「!?光一……」

「剛…還好我找到你了……」

「找到我……」

把抱住剛的雙手放開……

該面對的事還是要面對……

「剛、我有一件是要告訴你……」

「嗯…」

「我要回英國了……」

聽到光一要回英國…剛的眼淚不禁滾滾流下……

看到這樣的剛,害的光一心裡滴血……

「剛…」

伸手想抓住剛的手……

剛卻傷心的跑了……

光一沒有向前去追剛…看著剛跑遠………









一回到家的剛一進家門就衝回房間……

剛一進房就倒在床上哭………

「嗚…嗚…光…一…」

此時的剛終於發現了,自己對光一的心意……










『堂本剛怎麼啦啊?以經三天沒來上課了ㄟ……』

學校同學議論紛紛……



剛你怎麼了……為啥不來上課……因為我要走了嗎?……


「你是堂本光一吧!」

「嗯、我是……」他是……

「你好我是岡田准一……」

「你好…」剛的朋友……

「你是不是和剛說了什麼。」肯定的問著。

「我……」

被准一的話問的不知如何是好………

「堂本光一你知不道剛很在意你啊,你為啥還要傷害他。」

「我……」剛很在意我?……

「堂本光一、剛會不來都是你的錯,你要負責把剛找回來。」

一說完准一就憤怒的走了。

你叫我把剛找回來上課……可是我要去英國了……









打了不知千百次的准一,終於打通了……

『喂、剛…』

「嗯、准一幹嘛……」

『剛你知道嗎光一明天就要去英國了……』

「…他明天就要去了啊……」

聽到光一明天就要去英國……剛的心像是破掉的玻璃球……

手上的手機也掉了下來…………


『喂、喂、喂、剛………』



當我知道我喜歡你時……你卻要離我遠去……








今天就是光一要去英國的日子……

悲傷依然在剛的心中……

儘管再多的悲傷……

剛也想告訴光一自己的心意……


「喂、光一…」

『!?剛…』

「光一你坐幾點的飛機……」

『10點的…幹嘛?…』

「光一你要等我喔。」

『剛……』




沒有太多的時間了我要快……

就當剛滿腦子都是要快點見到光一時……沒注意到右後方的車……

瞬間剛的身體充滿了深紅色的玫瑰花………









深知到剛會來到到機場的光一……就算是以經10點了光一也沒離開……


「堂本光一……」

「?!...岡田…」

「還好你沒走…」

「啥?…」

「剛出車禍了……」

「車禍……快帶我去看他………」

「嗯、我們快走……」







『剛我要去英國了………』

『不要我不要你走……』






「光一你不要走……」

被剛突如其來的大叫嚇了一跳……

「剛你醒了啊!」

「光一……」看到光一還在剛起身抱住了光一……

「剛…」

「光一我想起來了……」

「想起來?…」

「你是和我一起學鋼琴的那個人……」

「你記起來了……」

「嗯…就是因為那時你要去英國,害我急著找你…所以被車撞……」

「剛…」

「光一…你不去英國了嗎?」

「嗯…想要一直在你身邊……」

「光一……」

「剛等你好了我們要一起彈鋼琴喔!」

「嗯、就像小時候一樣。」









「喂!光一你在英國好嗎?」

「嗯…」

「光一我好想你喔!」

「我也很想你啊!」





事情就是發生在……

剛快要可以出院時……

他突然說:「光一還是去吧…」

「!?」

「回英國吧!」

「可是……」

「我會一個人好好的。」

一說完就對光一露出大的笑顏……



沒錯就是被他的笑容騙的………害我一個人來到這裡……我好想剛

喔…我要抱他……摸他啦……


「光一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

「嗯…」

「那就是我可以到英國了。」

「你要來?」

「嗯、我是交換學生。」

「耶!耶!」

「fu~fu~要等我喔!」

「嗯。」









數十日之後…………

「光一我們要一起表演鋼琴ㄟ~~~~~」靠在光一的懷裡說著。

「是啊。」



白健永遠多於黑健是不變……

快樂永遠多於悲傷是一輩子……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

本篇是宵夜畫的圖之後~~~

我才臨時想到的~~~~~^。^



其實著張圖的背景有很多種~~~

如果大家想要看的話我會放的~~~~



很謝謝宵夜畫給我圖~~~~

以後還要請你多多幫忙多畫點圖給我~~~


啊~~~還有~~~

(堂本剛出櫃了~~~)那句話啊~~~~

是我再拿週邊時發生的.....

我拿週邊時...她們正好再看一月一日的密╳

沒錯~~就是那個時候~~~~有親親那~~~

有一個男的突然說:「他出櫃了吧!!!」

因為很好笑...我就寫進去了......



放寒假了~~~~

YA~~~~~

我會多生文的~~~~~~

還請大家多多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