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SNOW SNOW 無力的雪啊 遮不住 我倆的愛








「光一,起床啊~起床啊~」剛一邊叫一邊搖著光一。

「嗯……」光一像是一隻剛被吵的貓小小聲的說著。

「光一你給我快起來~你在不起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剛嘟起那可愛

的富士山小嘴生氣的說著。

一聽到剛說〝再也不理你〞光一馬上起來,衝過去抱住剛。

「剛我起來了,你不要理我啊?」光一苦苦哀求著剛。

一看到光一沒穿衣服抱著自己,剛的臉泛紅,不好意事的說著:「光

一……你把衣服穿好可以嗎?」

「我有的你都有啊,而且你也都看過了啊!」小學生光一無理取鬧的說著。

一聽到光一說的話,剛的臉泛紅,卻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好低下頭,支

支吾吾「……」

因為不好意事所以向門跑去,但邊跑還邊說著:「光一你著個變態。」







光一看到剛泛紅臉不好意事得跑掉,如此可愛的模樣巴不得把他吃掉,剛

你為何如此得可愛呢?光一的 嘴角泛起淡淡的微笑。

「色老頭光一,不要再想色色的事了,快把衣服穿好出來吃飯了。」剛在

門外說著。

「我可愛的剛公主,我馬上乖乖的把衣服穿好,等我喔?」光一撒嬌的說著。

「fu~fu~」聽到光一撒嬌說的話不經讓剛笑著。











光一穿好衣服走出來看到剛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用著自己的早餐,光一的心

裡充滿滿滿的愛,也在同時希望自己和剛可以永遠永遠的在一起,不管遇

到什麼事,我也不會放開眼前的佳人。







剛看到光一站在那兒不動,有一點故意半開玩笑假裝生氣地說著:「光一

過來坐啊~不要站著不動,是不想吃喔?那你就不要吃。」

光一一聽到剛生氣地說的話,深怕剛生氣的光一馬上坐在椅子上無辜地看著剛。

剛看到光一如此可愛的表情,在假裝下去光一一定會求自己的,真想看~








光一看到剛依然吃著東西不和自己,深怕剛不和自己說話就叫相方的名子「……剛…」

剛不管光一和自己說話,依然不理光一,吃著自己的早餐為了要光一求自己~

「剛…我怎麼會不吃你做的愛心早餐呢!剛~不要生氣,不要不理我~剛~」

光一像是快被女友甩掉,為了要把心愛的剛追回來,撒嬌著剛、哀求著剛。

「~~」剛看到光一如此可愛的表情,忍不住笑著。

「好啦我不生氣了。」

「堂本 剛你是假裝的對不對?」光一生氣地問著剛。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啦~」剛裝無辜地說著。

看著剛可愛的模樣,光一為了要整回來故意地生氣不和剛說話,吃著剛為

自己做的早餐。












看著光一不理自己的剛叫了相方的名子:「…光一……」

「…光一你生氣了喔?…」剛害怕地問著。

「…光一…」

「…光…一…」剛的聲音啞啞的,眼睛泛紅,快要哭了。

光一一看到剛要哭了不知所措的馬上說:「剛我沒生氣不要哭。」

「可是…你剛剛明明就生氣啊!…都不和我說話 ……」剛一邊哭著一邊說著。

被剛一說自己卻不知道要說什麼,為了不要剛一直哭只好說:「剛我真的

沒有生氣,你不要哭。」

光一說完後就走到剛的身旁,抱著那哭著很摻的剛。

「不要哭了好嗎?」

「恩~」

「我就知道剛最乖了。」光一摸著剛的頭說著。

光一說的話讓剛的臉泛紅,因為不好意事所以把光一推開然後說:「我要

去洗碗了。」

「我和你一起洗吧!」光一看到剛臉紅的跑掉故意說著。

「不用了,到時候我家的碗都破了。」

「才不會勒。」光一撒嬌的說著。

「fu~fu~真的不用了你去看電視吧?」







光一沒聽剛的話,偷偷地慢慢地走進去,從後面抱住剛。

沒被嚇到的剛說著:「光一叫你去看電視你不看,跑來嚇我。」

「嘿~嘿~」光一因為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只好傻笑。

光一後來像是想到什麼所以馬上就說:「我想和剛在一起嗎!」

「好啦~那你在旁邊乖乖的。」剛像是安撫小孩的說著。

光一聽到剛的話就乖乖的去旁邊,看著剛洗著碗 一句話都不說。









「光一你可以幫我,把我洗好的碗放在烘碗機裡好嗎?」

「光一…」看到光一不回自己所以叫了相方的名子。

「嗯…剛你叫我幹嗎?」光一有一點被剛說話聲嚇到。

剛有一點疑問的說著:「你有聽到我的話嗎?」

「…嘿嘿…你說什麼?」

「我說你啊!都不注意人家說的話。」

「剛~對不起嗎!」

「好啦!知錯就好,我是說你可以幫我,把我洗好的碗放在烘碗機裡好嗎?」

「當然好啊!我這麼會不聽我可愛的老婆說的話呢!」光一一說完後,就

馬上把碗放在烘碗機中。

「fu~fu~」剛看到光一如此可愛的模樣忍不住笑了。

「剛你洗完了吧?」

「嗯~」

「那你就去看電視吧?」

「喔~」剛有一點疑問地說著。

聽到剛答應後,光一就把剛推出去了。推到門口後光一就說:「剛你去看

電視,不可以跑進來喔?」

「喔~神神秘秘的做什麼啊?」

「嘿~嘿~嘿~秘密。」

「好啦!不說就不說。吶你!不要把我家的廚房用到失火喔?」剛開玩笑

的說著,一說完後就走去沙發坐了。

「我才不會。」

「fu~fu~」








坐在沙發的剛想不到光一到底在廚房做什麼,為什麼不讓自己進去廚房,

剛的心中充滿疑問,真不知道光一到底為什麼要一個人待在廚房裡,不讓

自己進去。










好了,要開始了~光一把昨天放在冰箱裡的巧克力塊拿出來,我昨天為不

要讓剛發現花了好大的功夫啊!我還特地把巧克力塊放在很裡面。








光一一邊看這如何做巧克力的書一邊把塊狀的巧克力的切成一片一片的,

啊~啊~啊~做巧克力真是麻煩啊,可是為了我的剛我要加油做一個世界上

最可口的巧克力給他吃,一想到剛光一馬上元氣大增。







光一迅速把巧克力切好,然後把水煮開,之後把巧克力放在鋁箔碗中隔水

加熱,因為有光一的愛,所以巧克力迅速的被融化掉。

不知過了多久…光一已經把巧克力用好了,並且冰在冷凍庫裡中……









「好久啊…巧克力啊!妳快好啊!快點好啊!為了我愛的剛一定快點好啊!

快好啊~快好啊~快好啊~」光一因為等了太久,所以就唱了巧克力快好之歌。

不知是不是因為光一唱的巧克力快好之歌的關係,冷凍庫的巧克力盡然好

了。不管是不是因為巧克力快好之歌的關係, 但是一定是因為光一用心

祈禱,所以上天就讓巧克力好的吧!








光一把冰箱打開看到巧克力竟然好了,因為太高興所以大叫著:「啊~」

在客廳的剛一聽到光一大叫 ,深怕光一有事馬上說著:「光一你發生什

麼事了。」
一說完就跑向廚房去了,到了門口想起光一叫他不可以進去,雖然想起但

因為擔心光一所以剛決定要進去。

就在剛要進去的時候,光一突然說著:「剛我沒事,我是被蟑螂嚇到所以

大叫,你不可以進來喔?」說完還不忘叮嚀。








剛一聽到光一說的話後,有一點呆住,隨後疑問的說著:「有蟑螂…」

「是啊!好大一隻啊!嚇死我了。」

「光一你說謊對不對。」
真不虧是我的相方啊!馬上就知道了我說謊。

「被我說對了吧!親愛的光一王子殿下。」

「什麼啊?」

還在給我裝真是的,等等…裡面的那股味道好像是巧克力吧!他在做巧克

力給自己嗎?算了要是我現在問你,你也不會說的吧!反正我等等就知道了。








「光一啊!我不想和你說了,我要去找健chan了。」

「喔。」光一還以為自己成功騙了剛所以就說著。

「健~過來爸爸這裡。」





剛你在等我一下,我馬上就把巧克力弄好給你吃。

啊!啊!我終於做好了,剛看到一定會很高興得,因為那是我特地為他做

的巧克力。真不知道剛看到巧克力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一定會痛哭流涕

吧?因為那可是本王子為他做的巧克力啊!







我好像做太多了,真是的一想到剛我就…忍不住嗎!不過我為剛做了很多

的口味唷!有原味的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咖啡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棉

花糖巧克力最後還有水蜜桃巧克力。











光一拿著做好的巧克力,慢慢的開門,慢慢的朝向剛走了過去。

「~」

「光一先生你終於出來了啊!」口氣極度不高興。

「剛你看看我為你做了什麼。」光一撒嬌的說著。

一說完就把自己做的巧克力,拿到剛的面前。

剎那間剛就看到一盤滿滿的巧克力。

「這是我為你做的喔!」

「fu~fu~」我就知道,是巧克力。

「喜歡嗎?」

「嗯…不討厭…」

「…那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喜歡啦!」

「喔~是喜歡喔~那就快吃啊!」

「喔~~」說完後就拿了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

「好吃嗎?」

「…嗯、很好吃…」

光一心滿意足看到剛吃著自己做的巧克力,露出了融雪笑。








「…光一…」

「嗯?」

「…你是不是外遇了…不然…」被光一突如其來得對自己好,剛感到不安。

「……」被剛突如其來的話,感到無言。

「我就知道一定是我最近胖了…所以你嫌棄我……」

光一看到剛眼眶泛淚,心臟像是被刺了好幾刀。

「…我…沒…」看到剛這樣,光一說話結結巴巴。

「因為我胖了…沒有外面的…女人可愛……」

看到剛這樣,於是向前抱住了剛,說著:「剛我直愛你一個。」

「嗯…」被光一突如其來動作感到安心。








「光一不吃吃看自己做的巧克力嗎?」

「不用了。」

「那你為什麼不吃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吃甜食。」

「可是這是你做的啊?」

「是醬沒錯…」

「還是說不是外遇是巧克力裡有春藥。」一說完就掙開的懷抱,眼睛睜的

大大看這那盤巧克力。

看到剛有那多可愛想法和表情,不禁笑了。

「那剛,你現在有覺得身體有什麼不對嗎?」

「是沒有什麼不對…」

「那你現在還覺得巧克力內有放春藥嗎?」

「我現在是沒有不對,但是不代表沒放啊!」

「吶、剛的意思就是要我吃對不對。」

一聽到光一要吃,剛很快的拿了一塊巧克力。

「是的、光~,啊~嘴巴張開~」

光一瞬間覺得巧克力內有春藥。

「光~乖,啊~嘴巴張開~」

光一也只好把嘴張開,讓剛把他放進去嘴裡。

「好吃嗎?」

「嗯…」

剛看光一 回答的同時拿起可樂灌。

「好甜喔~」

「fu~fu~」看到光一的表情所以笑了。









抱著軟軟的剛說著:「剛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作巧克力給你嗎?」

「為了把我騙上床。」

聽到剛的回答有一點哭笑不得。

「就和你說了,我沒有放春藥啊!而且我也吃了啊!」

「是醬沒錯,那為什麼要做巧克力給我?」

「因為啊,我接下來會很忙啊!你也知道啊。」

「嗯、我知啊…」

「所以啊我想說,要是我不可以陪在你身邊的話,你就可以吃啊~就不會不安了…」

「嗯…光一謝謝你…」說完後就害羞的輕吻了光一。








因為和對方再一起許久,所以才知道對方自己所不知道的另一個自己,或

許就因為知道…所以才不希望他受傷吧!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或弱點,就是因為有缺點或弱點才

像個人嗎!






所以啊就因為每個人心中有 “愛”才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或弱點啊!

當你用“愛” 包容對方的缺點或弱點時不管是好是壞都會看起來很可愛的。






所以啊!不管是剛的任性還是無裡頭的剛,光一都會用愛包容對方。






剛也是如此,不管是光一小孩子個性還是色色的光一,剛都會用愛包容對方。





沒有剛就沒有現在的光一,沒有光一就沒有現在的剛。


這就是KinKi Kids啊!





*************************************



本文是我以前打的~~~~

我以前打的真是............



我有放在我妹的小部上過~~~





他是有後續的~~~

只是我一直沒打~~~


文名和文好像沒關西......

後面就有關西了~~~~

希望我可以打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