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圖了~~
我好像迷上做圖了~~<笑!>
☆゚。す(oゝω・o)き。゚☆
這次全部的可以自取喔!!
索取方式請去相簿自取~~~~
謝謝~~~



說真的堂本夫婦
果真不是假的
這麼的閃~~
愛心飛滿天♡♡♡♡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那兩隻了




光一的這張圖~
呵呵~~
上面有一隻小惡魔~
感覺光一好像一個骨子裡壞的樣子~
說真的光一的圖都好難做喔!!
可能我的沒什麼好圖吧!!
唉唉~~~




剛的這張圖好可愛喔!!!
粉紅色的耳朵~~
真的好可愛~~<心>
剛的圖很好做~~
不用想的太多
我想剛的圖我會做的很多吧!!


索取方式請去相簿自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