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黑暗越來越廣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有一個人躲在陰暗角落中,不斷的顫抖著…想要離開…卻……不知如何是好……




『媽~~』

『剛、在日本過的還好嘛?』

『嗯、很好喔!』剛說完還露出淡淡的笑容。

『是嘛!這樣媽就放心了…對了!剛、你之前米蘭的朋友好像有事要找你喔!』

『喔…』

剛一聽到米蘭時,身體不安的顫抖著……

『剛、要小心不生病喔!』

『媽、我會小心的。』

『那媽先去忙了,有事要告訴媽喔!』

『嗯、我會的~~』





當剛說完電話後,整個人都在想那位米蘭的朋友是誰?!?!

如果是他…該怎麼辦……



剛害怕的雙手環抱住腳,頭埋進去兩膝之中,害怕著,腦中一片混亂…只想要逃開,卻…沒有任何的力氣可以使自己跑開。






以這樣的姿勢到早晨,剛緩緩抬起頭看著外面的陽光照進家中,看到那一些溫暖的陽光,讓剛想起了光一對自己的心…好像可以把黑暗給消滅的光……






好想打電話給光一……剛的思緒整個牽制了動作……


明知道光一可能還在睡,可是……就是很想要聽到光一的聲音……


「喂!」

剛聽到電話接通,心中有雀躍也有抱歉……

「光一…是我……」

「!?剛、怎麼了?」光一知道是剛打來的電話不免有些擔心。

「嗯…沒事……」

剛還是不太想讓光一知道,不想要光一多些麻煩……

「是嘛!……那剛是想我才打來的。」光一前面是用很肯定的語氣懷疑著,不過不想讓剛為難,所以說些可以讓剛放鬆的言語。

「…光一……」聽到光一說那些話,剛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有叫著光一的名字。

「剛、要是有事和我說沒關係喔!」

「嗯…知道了……那你要不要來我家一起吃早餐啊!」剛轉言話題之外也想看到光一,所以提出了邀請。

「只要剛約我,我一定會去的。」

「那你要快來喔!不然就不開門讓你進來了。」

「剛…你真的忍心嘛!放你心愛的人在門外…這樣我很可憐……剛……」

「Fu~Fu~」剛笑起了今天的第一個笑顏。

「剛……」

「好啦!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剛、最愛你了,要等我喔!」

「嗯…掰掰~等等見。」

剛說完就把手機掛掉了……




果然你的言語可以讓我的烏雲瞬間消失…明明是很一般的對話,卻像是一個暖暖的陽光照著我,讓我不再害怕……



在兩個陽光下,剛整晚的黑暗像是抵不過一樣只有瓦解的命運。





*****************分隔島*****************


因為有人說喜歡這篇~~

所以我會先補這坑的大洞~~~@ˇ@

因為很久沒打這篇,我只能依我現在的感覺給他打下去了……

以前的故事走向我忘光啦! <被毆飛~>

所以…就是這樣啦!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