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喔喔!!!不不不是我同學的問題~~~~

就是各位大大喜歡~~~~

 

光一和剛的什麼樣子的H型式      

 

快留下你心中的完美H型式

 

就有機會得到我的小小禮物喔!!!   

 

不用害羞快留下你的足跡吧!!!

 

 

 光一  一定要是

 剛     一定要是

 

 

 補:

那個是畫圖要用的~~~

 

寫文嗎??

 

我還不知道啦!!!!!!

 

 

忘記要大家留下聯絡方式......

 

基本上有留的都會送~~~~

 

就是那沒用的書籤~~~

 

有的人可以和我說~~~

 

我換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