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玩咩樂的~~~~
我就在剛剛~~~
我發瘋了......
我把一些東西留在小簿簿上~~~~
嘻嘻嘻~~~~~


就是以下..........


不建議就往下看吧!!!!















+++++++++可愛的分線寶寶+++++++++
深海裡的小故事-1



栗子光和呼呼剛一起來到深海裡~~
呼呼剛:我........(臉色不好..)
栗子光:還好吧!!
呼呼剛想到溺斃的時候......
那總快要與自己心愛的人分開時的悲痛.....
栗子光:剛~不要亂想~你只要想著我就好~~
呼呼剛:光~~ <心心飛滿天~~~>


下回待續.....((被毆~~






房間佈置+文字看比較好~~~~~~








以上是我個人了~~~~
小小白日~~~~


玩了.....
感覺還有下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