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44


今年最後最後一次放文了
2008將過去.2009將來到
回想起2008我所作過的..........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什麼好回想的
快樂.難過.遺憾.......許許多多的事........
說真的沒有比較深刻的
如果有因該是和那些友達在一起的時光吧!
我真的很愛他們喔!!!!>3<
要一直在一起喔!!!!
不過因該不太可能吧!!!!
因為你們有一雙很美的翅膀
然後...............(不會說....ˊˋ)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拉~~~~~
想到KinKi Kids的事啊~~~
真的超粉紅的~~~~
一堆閃光~~~~@ˇ@
我看的好嗨啊~~~~
也拜了一堆錢
每天都充滿KinKi Kids.KinKi Kids.KinKi Kids
這樣好像我的生活都只有KinKi Kids是的....ˊˋ




說真的我放文真的好少喔!!!!
一年才一點兒......ˊˋ
希望明年可以多放一點
不過.....不太可能......ˊˋ
因為要考試了....
放文的速度一定是龜速.........
這就是學生的悲哀....ˊˋ(啥鬼啊!!!)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啊~~~~~
有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