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H LORD ! △



雖然可能讓人受傷

雖然可能讓人難過



這 就是我 真正的愛…



因為曾經哭泣得 聲嘶力竭

因為曾經忍耐得 心都快被抹去



現在 才是我 真正的愛…



請不要再說我任性

請摸摸 我的頭 OH LORD !



世上 愛情已死亡

為何 對 「這份不安」



不能真心的去愛?



我是煙霧瀰漫飛舞的愛?



I want the Real thing!

妳所 相信的 Fake!

I want the Real thing!

妳所 依賴的 Fake!

I want the Real thing!

我是 時代所創造 Fake!



總是用愛來溶化

舔舐著黑暗



哀傷的痕跡 再見吧

我將 化作愛



曾經被殘虐的傷痕

今天起 將化作愛



人生只有一遭的我



笑容 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