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日是桃姬“堂本剛”的生日,但他的相方兼戀人…只有打來說

聲生日快樂就這樣……




堂本光一你這個變態死禿子……我一定要罰你禁慾一個月,讓你因為

欲求不滿而精液過多生亡……




虧我在你生日的時候主動親你那麼多下,晚上還被……強迫做體能訓

練……害我隔天早上都下不了床……





雖然我在北海道開演唱會,而不能和你一起過……可是才說一句生日

快樂就沒了,真的很讓人生氣……







正當剛在生氣的時候…剛的手機發出了聲音……

剛想也沒想就知道是誰打來的……每次都這樣最後才……





「喂!你打來有事嗎!」一開口剛就帶著生氣的口氣說著。

「剛……」知道剛一定會生氣,所以用著撒嬌的聲音。

「幹嘛?」

「我好想你喔!」為了不要戀人在繼續生氣,所以說了會讓戀人害羞的話。

「……」被光一突如其來說的話所感到害羞。

「真想現在就看到你……」繼續說著心裡想說的話……

「我…也很想見你……光一……」






在重要的日子裡…就是要和重要的人一起過……







「那就來到我身邊吧!」

「…對不起…光一……」對於光一剛真的感到抱歉……

「沒關係的因為這是剛想做的啊!」微微的感到剛快要哭了,所以安撫著剛。

「嗯……」對於光一的細心,剛真的感到很欣慰。






「剛……」

「嗯……」

「真想抱抱你、摸摸桃子、親親你的富士山小嘴…………」

「……」對於光一的話語剛感到無言……

「下次絕對不要讓你在那麼遠的地方開演唱會,因為我都見不到

你……」光一任信的說著。

「光一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為什麼我的生日每次都要搞的好像是我是

禮物,然後就被你吃掉……」

「這樣有什麼不對。」

「……」對於光一的話剛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你也說過肛門也是我的啊!」

「可是明明是我的生日還要被你吃掉……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那剛要把我吃掉嗎?」

「嗯…下次我一定要把光一吃光光。」

「不用等下次了,因為我現在就要先把你吃掉了。」

「…現在…」對於光一的話剛有一點搞不清楚……




『叮!叮!叮!』


「剛…現在都幾點了…為啥還有人找你……」聽到門鈴聲光一問著。





剛走到門前問著「誰?有事嗎?」因為在飯店一切事情都要小心……

「你點的東西來了。」門外的人說著。

「我沒有點啊……」是經紀人嗎?剛疑問著。

「如果不是您點的那我拿走了……」

「等等…」還是先看看吧!要是是經紀人幫我點的…他的好意不是就白費了……

門打開的瞬間剛看到了……他想要見的人…手上還拿著蛋糕……

「剛生日快樂啊!」

「光一……」

「剛、我們先進去吧!」在飯店一切事情都要小心,不然明天上報可不好玩……

「嗯……」知道光一的顧慮,馬上讓光一進房……



一進門馬上把門關上……








「剛吃蛋糕吧!」

「嗯…」




把蛋糕切好放在盤子上……




「剛給你……」

「嗯…謝謝……」

「剛好吃嗎?」

「嗯……」對於蛋糕可能是因為是光一買的,所以感到特別好吃……

「那就多吃一點…」光一不想讓剛因為運動過度而肚子餓……

「嗯…光一你要吃嗎?」

「我等等在吃……」

「喔…」理會光一的話繼續吃著蛋糕……



看到剛吃的很高興…光一滿臉都是溺愛的笑臉……







「剛你吃飽了嗎?」看到剛笑笑著看這自己所以問著。

「嗯…」

「那換我吃了…」

「你想吃?」一向不吃甜食的光一竟然要吃蛋糕,剛感到有點驚訝。

「嗯、比蛋糕更好吃的東西……」



不等剛的反應,馬上把剛壓在下面………


{待續.....}



********************************************


很抱歉這麼晚才放文....

我終於把金犢獎的圖做完了.<感動~~>

因該可以好好打文了~~~

只要不要考試或比賽

我都會好好生文的



本篇我竟然在H的地方就沒打了~~~

真的很抱歉.....

請期待下篇吧!!<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