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這張剛所畫的圖畫.是用色鉛筆畫的喔!!!!!
感覺很輕鬆.沒有太多的顏色
也沒有複雜繁複的景物.以簡單的事物為主題
我很喜歡喔!!!!!!






剛喜的字好可愛喔!!!

不像我的字醜的不像話.......T~T

圖法可以說是沒有太多的技巧.但是可以畫的這麼好真厲害

可能有人會說他畫的沒多好啊~~~~

但是我覺得畫的很好ㄚ


我最近的功課有色鉛筆繪畫的作業........

畫完後再拍給大家看

可能沒剛畫這麼好.....

但是那是我努力畫的

四開ㄟ......很大ㄟ.......

我畫啥到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題外話........

244 ENDLI-x的Help Me Help Me PV看完後

整個就是一個爆哭....⌒゚( ´д`)゚⌒

這樣的聲音在加上PV裡剛的行為

不哭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