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看看了.....
因為要考試的關係.
都沒有再打文了......
我想到考試完我都不會放文了吧!!!!
所以來和大家說一聲~~~~


因為每天都去圖書館看到9點
回家又要做功課....
所以一堆KinKi的事都變的一無所知......
真的很難過喔......ˊˋ


剛剛才知道"剛 紫"的事
一堆東西都沒定.....ˊˋ
真是難過......

某一位大大的書也沒定到......
希望還有多的.......


這樣的日子還要兩個月
我覺得我快瘋了.....ˊˋ
我的時間不多了
一堆書要看


啊啊!!!!好像變成抱怨文了~~~~




等我考完
我就可以自由了~~~~
本站也就可以在開張了~~~~
大家要等我喲~~~~~


我要去看書了......
個位大大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