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本文以第一人稱寫的

”光一”視角


*****************分隔島*****************




一聽到他這樣說我整個火都來了,他算什麼東西竟敢這樣和我說話,我拿起劍往起身往他的背後砍去,還沒砍到他就逃開了……

「想不到你還有力氣和我打,真是了不起啊!」他一臉藐視的說著。

「你以為這種程度的攻擊我會死嗎?」一聽到他這樣說我更是生氣了。

握緊我的劍,把那些我看見的元素全部聚集起來往劍上放,一看到元素慢慢的移動後我就往他身上砍去,雖然他是逃掉了不過還是被我傷到了衣服破了一塊,皮膚也有擦傷,不給他有機會攻擊我又朝他的身上砍了好幾刀……




「不要再打了。」有的黑色衣服的擋在他前面。

「你是誰,應該是同夥吧!」我不客氣說著。

「翼……」剛突然對他說著。

「剛哥哥!」我看著那位叫翼的人喊著。

剛從我身後走到他面前……

「翼、你認識著個人?」剛比著翼身後的人。

「嗯、他是瀧。」翼回頭擔心看著那位叫瀧的人。

「不過他為啥要傷我和光一……」剛疑惑的問著。

「他只是要幫光一……」他一說完我整個就是冏。

「喔!難怪你說交給你準沒錯硬要我們來。」我看著剛他整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嗯!剛哥哥你可以先幫瀧療傷嗎。」

「好……」剛說完就唸著咒語。




所以剛剛我是被打好玩的……天啊!我到底是犯了什麼罪要這樣整我……



「光一、你還好吧!身體沒事?」剛擔心問著。

「嗯!」

「那就好……」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為啥剛剛看到剛有危險我心中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現在看到剛沒事竟然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剛哥哥、我們先進去休息一下吧!」翼突然在我想事的時候說著。

「嗯!光一我們進去吧!」剛拉著我的走跟在翼和瀧的身後走著。




也許…我就是為了,守護剛而存在的吧!



*****************分隔島*****************



這邊很久沒更新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