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

本文內文純屬虛構

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

改編無聊童話

有興趣在往下看

*****************分隔島*****************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公主王子~~~~(童話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他在51244年前的一個夜晚………


『看到你…我就只有怒氣……沉睡吧!!永遠都不要醒來~~這樣我就是最可愛的乙男了~~~哈哈哈哈~~~~』


就在那可惡的人類下的巫術下,那個美麗的王子就再也沒有醒來過了……



就在那個王子沉睡的同時,本來歡樂的王國變的一點生命氣息都沒了……


王國的上上下下也跟著沉睡……


王國就這樣過了51244年~~~~







「光一王子、你要去哪啊!!!」後面的士兵喊著。

「我要去哪關你啥是啊!」那位王子對這後頭的士兵喊著。


王子不管後面的士兵說啥,就往城外去了……


在後頭的士兵也只有跟上去的命了。




「你們不用跟來啦!」

「我們不能不跟,請王子開恩……」

「唉……算了……」




王子騎著白馬,看到前方有些詭異……

「那是啥啊!」王子問著。

「光一王子、那是……」

「是啥!!」

「聽說那裡有妖怪,所以四周都很陰森……」

「是這樣嗎?我要過去看看。」

「光一王子還是不要吧!!很危險的……」

「你們沒有資格管我~~要不然你們全部回去~~」

「…………」

「既然沒話說就走吧!!」



王子真是邪惡……(當然這句話只有在士兵的心裡說著)





光一王子與兩個士兵到了城堡外的森林~~~

「光一王子……真的要進去嗎?」

「你們真是囉說,不想進去就不要進去,在這等我就可以了。」

「可是……」

「不管你們了。」


光一王子一說完就衝進去了~~~


後面的士兵也只有跟上的命……




光一王子一路上都拿的刀把樹枝砍掉……

突然……

前方有一隻噴火龍……

「光一王子……前面那是……」士兵的臉部都嚇到抽筋了。


「就龍啊!」




王子騎著他的白馬往龍的方向衝去~~

三兩下就把龍給解決了~~~

不愧是王子~~

果真宇宙不同~~




後面的士兵都用崇拜的眼光看著光一王子~~







光一王子帶著兩位士兵繼續前進~~~~



「請問你們是要去城堡嗎?」著個聲音突然出現。

「你是誰?」光一警戒的問著。

「我是誰你不用知道,前面有巫師,你這樣是打不贏他的。」

「那要如何才可以打贏他。」

「這把劍與盾牌給你,你要記住一定要直接往巫師的心臟給他刺下去,不然他是不會死的,你一定要小心。」一說完他就消失了。

「真是個奇怪的人。」




光一王子又繼續前進了~~~




「光一王子終於要到了。」

光一王子根本不想裡他們~~






就在要進去城堡的時候……前面的門突然要升起來了……

光一王子一看到馬上就衝了過去~~~



「光一王子等等我們…………」


可憐的士兵還是被光一王子給丟在後頭…………







「竟然還是進來了,真是太可惡了~~」

「你就是巫師吧!!」

「是的、竟然你都進來了那就沒有回去的命了。」


光一王子不打算和他說太多,他把起劍往巫師那衝去~~~

他們雙方以快速的刀法打鬥著。

光一王子看到有空隙,拔起腰部的小劍我巫師的心臟刺去~~~




「可惡……」

巫師的身體變成粉末化掉……




「呿~也沒有很強~~」

光一王子把劍插回刀鞘內,繼續前進~~~




「這座城的人都睡著了?真是奇怪……」




光一王子在城堡內走著……

他發現有一個房間的們發著桃紫的淡光……

光一王子好奇的走了進去~~~




床上躺著一個可愛的男孩~~

「好可愛喔!!」

長長的眼睫毛、看起來粉粉的臉頰、還有富士山的小嘴~~~真是太可愛了~~

光一王子情不自禁的親了那個男孩一下……




「嗚嗚~~」那個男孩呢喃著。

真是太可愛了~~~光一王子想著。



那個男孩起身,揉著眼睛模糊不清的說著:「早安~~」

真的真的好可愛喔~~~光一王子想著。



「你醒了喔!」光一溫柔的說著。

「恩~~」那個男孩對光一漏出向日葵般的笑容。



「我是堂本光一,你好。」

「剛、我叫堂本剛~~」剛還是沒有完全清醒,像個玩偶一樣。

「嗯,剛我要你嫁給我~~」

還沒等剛的回答光一又吻了上去~~~




從今以後光一王子與剛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分隔島*****************

終於給它打完了~~~

真是太好了~~~

其它文依然在難產......

應該會繼續打的.....

請大家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